(接續 前篇遊玩記) 





   然後又過了沒多久,又有一堆的活動,但是我都沒拍照存證(哀怨),像是聖誕節的活動,我也沒拍到照片,因為老實說我覺得那太……糟糕了!解了老半天只有一個蛋糕帽子,還要我到處跑ˋˊ,所以我只解了一次,就沒解了,然後又到了跨年時間,這次我在線上跨年,有拍圖片啦!只是我老哥重灌了,所以一些照片沒留下的就跟我說掰掰了。

  在上學期的期末考前,黑橘又出了寶箱活動,啥鬼啊!是不會挑時間唷!這次根本就沒玩到,因為都在看書,最後一次分數佔的很重呢!要好好把握機會。

  痾~都沒圖片呢!放幾張隨意圖吧!!





(哇!我剛好路過,就遇到她,真是Lucky!)






(被找去打菲歐納地下城,這裡是網友戲稱是可愛動物園區)





(難得公會團呢!懷念一些老會員!)

  之後過年,有推出一個吃年糕的活動,吃年糕長高超過3 0公分 ,會有紅包,然後再來40…50…一直下去,我一開始沒在玩,因為這樣身材會走樣,最後一天萊姆說要玩,我就開始吃了,也真幸運的拿到兩個紅包,只是那禮物,真的非常不不怎嚜樣……我就把他賣掉了。 
 
(那陣子都忘了拍照最紀念)

  在這段時間中,因為變形劍只有10耐,然後我每次給杜巴頓那老女人修理,都會給我損耐,明明我都上祝水了說,哀怨!因此,我就開始搜索新的武器,最後我覺得使用手工製的古羅馬短劍,因為買兩把就花了40多萬,瞬間,我本來就沒多少錢的銀行迅速的變成剩10W,因此,我下定決心,我要賺錢……

  而且我還非常幸運的遇到一位賺錢達人,他交我了一些如何賺錢的發法,讓那時候我就努力的淘金努力的刷皮努力的冶煉努力的兼職,花了一個多月吧!賺了200W,呵呵,真是開心!不過現在看看以前,發現,我現在賺的還比之前快呢!

   接下來到了2月就是大改版了,這次會開放新地圖,然後每伺服器都會有一個名額,可以拿到唯一的稱號,改版前大家都守在封印石前,看誰能搶到這唯一的稱號,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四點一到,緊張的登入瑪奇,結果……靠!卡登……10分鐘!好不容易上去了,便看到已經有人解開了封印石,真的是有夠雪特的!之後公會的人聚集在廣場中央,大家一起拍照留紀念!

 


 
  改版後,有新的寵物了,有三隻新寵,有一隻小彩虹是限量發售,問了一下大家的意見,大家都覺得還不錯,因此我就手癢的想要買,可是我最近又沒啥摳摳,剛好看到有人在賣,我遲疑了一下,沒有買然後又過了幾小時,決定還是不要花台幣好了,結果就開始收小彩虹,喊了好一下,都沒有人有再賣,之後看到有人在賣了,興奮的+隊進去,跟他殺價,235W成交,但是……靠!銀行開100W就要手續費5W真的有夠土匪的!

  我先把錢給他了,然後她說等等,之後便突然下線,我媽又要用電腦,所以給我媽用後,也沒看到她有送禮物到我帳號裡來,所以我真的被騙了!ˋˊ  


(就是這隻害我被騙250W,然後又分期付款250W 唉!)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現在都在努力的賺錢,加上從寒假開始,瑪奇就不斷在卡,打怪卡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就是會一直趴一直趴,因此,開始了我的淘金生活。  

一開始學淘金沒有打算要拜AP的,只是這回真的敗下去了,花31點AP點到9,因為點到9就有一定的機率一次淘到兩個碎礦。

 

(敗了好多AP在這阿~)


最近淘寶石的運氣有點差,幾乎都是1cm的,連鑽石也都是1cm而已,昨天比較幸運的淘到3cm的鑽石,只是,阿諾才淘一下子,就有6cm的,真是讓我洩氣啊!不過,還是感謝他,把鑽石送我,我3他2,非常的感謝!(鞠躬)

 

 

最後連同孤單單寄賣我的鑽石一起賣出去,4cm&6cm總共賣了50W!

 


  (50W支票圖)

 

    題外話,萊姆竟然不知道鑽石每公分4W,竟然白白郵寄給賣家打3K,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