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懂不懂?最基本的做人道理 到底懂不懂啊?!

 有無上台 我們一點也都不care 

但是,不要一聲不響的就替我們做任何的決定 

這次 光彩排就亂七八糟 

練習 舞步一個樣也沒看到 

也是最後才又重新來過 

主唱咧?! 唱的不好 

想借人 有通知過社長嗎? 

沒有 還敢睜眼說瞎話 笑死人了啊! 

就算跑去和你說 怎樣怎樣的~

靠!藉口一堆 理由也一堆

真是 

一樣米出百樣人啊!感嘆阿。。。




話說我真好奇 看到之後又會說了了什麼來幹礁我們!

 說我犯賤也好 說我虛偽也好

 反正我本來就這樣覺得

 人本來就賤 只是程度上還要不要臉的問題

 虛偽也是 人本來就是虛偽而活的

 難道出社會就不用在虛位

 算哩吧 在學就需已經這種程度了。。。




現在阿!要上不上不是問題

這件事情 對草苺不好

也對我們班不好

雖然,知道草莓是不想要把一件小事鬧成這樣    
                      (讓我想到LeeB 凡是以和為貴!吃屎吧!)
但是,不覺得一開始他們就沒尊重過我們嗎?!  
                      (那時候的她 真的挺讓我無言的)
幹部集合,到場,跟老說"1班其他幹部都沒有來唷!" 
                      (所以 那瞬間 我在草莓身上 看到她的影子)
靠~你它乃奶的,你是有說唷!有派代表就好了啊!     
                      (所以我才無言了。。我不知道我能再說什麼了!)
是怎樣?!副社是假的啊?!
                       (因為 我也一直都在放縱著 Lee )
還是說 怕被比下去~所以究竟量讓他錯過任何有機會表現的機會?!
                       (或許 當時我能夠認清楚 並且告訴她)
還是想要提拔別人當我們班代表?!
                       (也許不會有畢業後的問題發生吧!)
算哩吧~反正大家都有眼睛
                           (Lee don't y)
二年級的也都心知肚明 那一學期發生了什麼事

你當的心安就好,隨便你惡搞下去吧~!

(不過還是稱讚一下,這屆的一年級不錯!!)

是覺得我們大家都是那種默默不吭聲的嗎?!

哀~看來這次。。。

又有笑話看哩!ˊˋ

上樑不正下樑歪



 話說 我們可以決定下下屆社長嗎?!

 那位有領導人力班長。。。

 下屆 真的。。。無言呢!

 有實力 沒領導能力。。。這樣跟現在有何差別!

 阿~有差~實力問題!

 只能說 上屆的 真的非常無敵的濫

 最後一次帶課 還把話講的那嚜好聽

 "不是我不想管 是我想要看大家自動自發"

 呿!我看 另外那位都比你稱職呢!

 難怪 下屆的二年級 慘不惹賭><"




好了!抱怨完了

下方開始 請嗆聲的人 光明正大

不要像某人一樣 被嗆聲然後還被抓包

那就會很好笑了唷!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