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ㄚ!真的是囧了,第一次玩遊戲被騙錢!

250W  老娘可是辛苦了一個月才賺到的呢!

我這麼相信人,結果他就這樣掰掰了!

害我的250W就這樣飛走!

我買小彩虹,因為我不想花台幣買寵了!

我玩瑪奇就一直在花台幣

 重生2次99*2=189
 
 騎寵329

 狗狗199


其中還有不知道多少的錢 被黑橘吃掉

當然還有一些幫我老哥買GASH點!

所以這次 又出新寵 小彩虹又是限量寵

而且 還蠻好看的

真的很想買 誘惑我買!

剛好有人在賣250W

跟她殺到235W 結果會被騙250W

是因為 靠!開100W兩張票 就要手續費10W

貴死人了。。。土匪




反正就是我被騙了!

幸好是遊戲。。。(拍胸)

之後隔天,又看到有人在賣寵了。。。

結果,我還和他分期付款

雖然一開始他不相信我會付(正常人都怕吧!)

所以 我出賣了我家電話&我的手機號碼

然後總算 成功了

小彩虹進到我帳號裡了

代價是要開始分期付款

每星期日 要償還50W

截至今天為止(4天)

 已經賺了130W

這遠比我一開始1個月賺200W 還來的迅速呢!

雖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啦!

現在 幾乎每次上線都在淘金

都沒時間去打城 (不過現在也很卡!)

而且,小彩虹我還沒創來用

預計等我還清後再創角

目前都以淘金為主

都沒有在販售皮了


話說回來。。。

我去看 瑪奇交戰手冊 好像還有6隻新寵未開放

喜馬拉雅貓


蘇格蘭摺耳貓

白象


青象


鷹鴞



雪鴞






有這表示我又要開始敗家了!

很可愛呢!

背包空間又大!心癢癢的。。。

不過聽說 是改版後依序出現

 小象>應>貓

黑~我要的都在前兩版呢!

不過才剛改版 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吧!

看到時候有沒有人要收瑪幣

不想花台幣買。。。。

過陣子再來打瑪奇遊玩記(二)

也要多觀賞一下我的 瑪奇遊玩記(一)

這陣子都看金的海神歷史

還有影的海神演義

就夠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