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午去公館、晚上去摸牌
2/6
去公館有何婕、胖胖、溫、還有大cindy

晚上的牌咖有我們三個+廖珮

去公館,本來大家都猜溫會遲到

誰知道竟然是胖胖遲到,真是誇張

然後就先去找吃的,本來說要吃義大利麵

結果人客滿了 只好改吃雞腿飯

吃飯的時候 不忘要ㄉㄧㄤ我

何婕就在一旁一直狂笑

不過我到蠻訝異,胖胖竟然能這麼隨和的和何婕打鬧

然後溫說喝到一個有問題的飲料 所以和她的牙齒在痛

因此她一直想揍我

吃完飯 我要看鞋子 這次要買DADA的鞋

已經有看到一雙還蠻喜歡的!

之後又開始沒目標的到處走

逛了好一下 何婕說她要挑送她男朋友禮物

想要送衣服 之後我們便開始逛衣店

開始幫他物色衣服 (不過都是溫在挑啦!)

總之 逛了好久

唯一的想法就是 公館鞋店多 衣店卻很少

反正還是有買到啦!!


然後又買了一瓶指甲油

之後去撘車

要去東湖 胖的阿嬤家打牌

廖珮跟我們說5點半還遲到

她跑回家換衣服


我們晚上打一將的麻將

打到快抓狂

胖胖連五拉五

我連三

然後剛開始廖珮一直放嗆

她還打到火氣很大快要翻桌了

 還氣到拿我飲料來喝!

雖然他喝我的飲料不是一兩天的事

只是。。。

 對!就是這樣。。

哈哈!!


最誇張的莫過於溫吧

沒放嗆也能最輸。。。

因為我們大家都有自摸

哈哈!!


超好笑的!總之。。。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