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都不太好,加上這兩天WBC中華隊連敗,心情更糟糕!

星期五下午要和媛媛去五分埔換褲子!

我兩點就到因為胖胖不去她要請別人幫她拿給我!

我就等。。。一直等。。。

然後在等的同時。。。我的雨傘被幹走~

之後等到3點還是沒有來~

胖又ㄉㄧㄤ我~媽的。。。老娘已經不爽我雨傘被幹走

又提前到幫你拿東西 你還罵我!!

那時候超不爽的。。。

然後媛媛還遲到。。。

反正我和他說過了也就沒啥好提的。。。

之後到那家換衣服~

整個發現。。。沒啥可換的!

都是one size

有些人都穿不下。。。

之後挑了超久的 好不容易挑到一件小背心!

結果。。。昨天又去五分埔就發現~

那件小背心 在別家賣190。。。

那一間賣我們290 算便宜我們250!

整個就。。。囧!

總之。。。就是很不高興!

那天和媛媛逛完的晚上~

有中華隊的比賽。。。

我們剛好有電腦課~大家就線上觀看~

重點來了。。。

第一局就爆了6分!害我氣到。。。整個就當場大罵!

之後 就很火大就是。。。


星期六 學校日 出門的前看了一下

對中國的 第一局也失分。。。

最後還輸 心情當然也不太好!


下面談這次WBC和整個國內棒球

棒球輸中國 又是二連敗 球迷的心情難免不高興

難免會罵些不好聽的話

但是在去細想

中國隊 不斷的再進步 甚至是突飛猛進
從之前的被人打著跑 到現在可以把分數拉著嚜近
甚至還打贏我們中華隊

反觀中華隊沒有進步 原地踏步 甚至是倒退嚕
從京奧開始 就能發現到了這些因素

不能說 這次輸球原因是徵召不順利
就像新聞上說的 這次組的是好手 我們的只是年輕選手
不能拿這些當做藉口

光是國內兩大球團拒絕參賽 就可以預測到這屆的結果了
年輕球員 有實力沒經驗
還要努力 但是。。。

從基層看整格國內棒球
有沒有發現到 好手不斷的往外推
去年 明明理當是最精采的棒球年
卻爆發 假球案 一次兩個球團解散
年底一堆旅外選手紛紛回到國內
但卻引發一件事
旅外選手 竟然要和新秀爭狀元~
這。。。
對新秀公平嗎?!
對旅外的有意義嗎?!

然後開個研討會議
討論國內好手紛紛向外的議題
卻開始不斷的在排拒我們的好選手
甚至有結果是說
若高中生直接簽約旅外
即不能在回國參予CPBL
 
哇靠~這也太誇張了!
就是國內不好 大家都想往外啊!
有沒有去仔細的檢討原因啊?!

不從基本的國內制度做起
反盜責怪球員 選擇旅外
真的很無言

這次的WBC 非常明顯的感受到整個都沒有國球的感覺
從上次京奧敗給中國後
棒球 在台灣讓人失望了
這次 更失望了!

從這次 看到國內的制度

非常嚴重的需要改變!!!

現在~真的期望 國內棒球不要只是一再的拒絕外來的!
希望能 做更有效的幫助

向上次洋基的教練來台訓練
這就是非常好的交流
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這次~我不想再說評論中華隊 輸給中國是國恥!
我只想說

這次~看到整個國內該改變的地方!
應從制度做起!


我期待。。。
下一次的國際賽
為台灣為中華隊討回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