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話說,因為前陣子有點忙實在是沒時間可以打新的,現在……有空了!不過還是懶的打,都把時間花在遊戲上面,嘿嘿!(笑)

 

 

有一天的假日,還遇上公會藍風和千草同一天生日,結果玖就號召在線上的成員們,到杜巴頓的獨角獸前拍照留個紀念,拍了一堆照片,由於秩序又點亂,一直管理秩序………時間都有點底類~所以我來不及看我的波麗士大人!

 

 





 


  在段考前有個活動……是衝稱號的,10歲達到50級,老實說對我有點吃力,但我還是敗錢下去重生來拼拼看了,也把多的錢拿去買寵送我哥,(現在有點後悔,因為我又要沒空間了!囧)

 

 

而且我這次還是拿優角唷!結果……結果……因為我用短髮……所以……好像跟我一開始的沒差多少! 囧rz

 

 

(對吧!感覺沒啥變吼?!嗚嗚~~奔哭~下面是情人節活動!女的要有糖果不然怨念會很重!ˊˋ)

 

 

然後,我很努力的衝等阿~結果……一直到11歲時,我才35等~囧 我也沒多認真在衝,實在是……沒那時間呢~晚上要上課!早上都沒啥人在……野團也少的要命,打黑喵我會睡著……所以說~反正就是我沒毅力啦!!ˊˋ

 

 

在搬家及段考的這段期間中,瑪奇有個非常適合考生的活動-掛釣,活動獎品:女龐、女萬、男萬、夜光、鯊魚袍等等……想當然還有一堆垃圾物品,由於我是個非常忙碌的人,因此我就開著遊戲開分身來掛釣,最一開始上鉤的竟然是鯊魚袍……

 

 

(這活動也太多人上來掛釣了吧?假日根本就全分流滿載!囧)

 



(這是我染過後的,原本是粉色……我不喜歡粉色啦!ˊˋ)

 

 

總而言之,我就是一直掛釣……而且這活動持續兩星期,到了某一次的星期一,我掛晚上的,隔天一起來,發現地上有個……賽麗娜男性制服,痾~雖然這不是好寶啦!不過還是算活動產物……

 

 

到了晚上我哥到家,他看我在掛釣……就問我說你怎不去遠洋掉呢?!我一驚,對吼~遠洋還有機會掉到其他寶物,所以……我立刻從凱安跑到遠洋去了,這一去……可真讓我掉到寶了,因為星期二一早,我開分身來掛釣,沒一會兒我就驚見女萬躺在地上……我趕緊猛力的點我所釣取的物品,一驚"釣取萬聖節造型長袍"天啊!!真是太興奮了……開心!!

 

 

原本一開始,我是想說要賣掉,而且價格好像都在500W上下,雖然現在跌的還挺兇的,不過經過公會人的建議和我自己試穿衣服的結果,我決定把它留下來……嘿嘿~來分享一下女萬的圖片吧!!

 

 

(女萬上手)

(未染色前)

(我討厭粉色,所以染成藍色!=ˇ=

 

 

反正這陣子都是在掛釣,一直到了活動結束前幾天,收穫一直只有女萬和鯊魚袍,那時候真想在釣件女萬(拿來賣的),不過,有夜光也不錯啦!我還蠻喜歡夜光的,星期一時,我晚上掛釣……6點多的時候被驚醒,我就起來先換個魚餌然後就躺回床上繼續睡覺,到了9點鬧鐘叫我起床後,先跑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收穫……

 

 

這一看,不得了了,在我腳下就躺了件夜光,哇哈哈!我超興奮的……馬上要撿起來,結果……系統顯示……說……

 

 

 

 

 








 

 

 

"你空間不夠"

 

 

嚇死我了,超怕系統說"無法檢取他人物品",幸好幸好,然後把一些垃圾物丟掉,趕緊把它撿了起來,哈哈~整個就是超開心的……不過萊姆看到應該會想殺我,因為她……一個也沒有~囧rz

 

 

(我興奮的大笑)

(還不賴唷!不快是我看上的……︿︿染劑最近太貴了……晚一點再改染其他藍色!)

 

 

(被金他們一群男生,當成人體瑪竇~還被嫌太胖……嗚嗚~~)

 



然後隨這時間的飛逝,到了最後一天的前一晚,我又掛整晚,結果……非常不幸的是,當機。。。囧!真是無言呢~掛一整晚的意義是啥啊?!ˋˊ

 

 

活動結束了,我也找勵勵寶把剩下的60W給還清了,現在我是自由身……哇哈哈!!也為了感謝她讓我擁有這隻寵物-小彩虹,我把它的名字命名為"渫勵寶"第一個字唸ㄒㄧㄝˋ 這樣懂了吧?!(笑)

 

 

結束了活動,我就開始得過淘金生涯了,只不過,小豬突然說他祝水缺很大,因此我就開始努力的解兼職,好辛苦唷!ˊˋ祝水解完就是……淘金了啊!哈哈~~

 

 

最近,公會上多了好多新人,有些是在巴哈看到招生文加入的,有些……是大家介紹近來的……當然公會整個比我ㄧ開始加入的還要多一倍!

 

 

只不過有一些真的是算幽靈呢!還是得請那些不常發言的新手多多發言,也要請老會員們多多幫忙,讓他們可以更快的融入大家,金也在我和玖的逼迫下……總算願意用個會員們自我介紹了,因此……還沒介紹的會員們,趕快去公會無名那,打上自己的介紹吧!讓大家更了解你唷!!!=ˇ=

 

 

附上公會無名 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