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是該把 很多事情 置身度外
從現在開始...學習!

 


有時候 總是會憑著那股衝動 做了太多事情
但其實有 那麼多的時候 為的不是自己
而做的那麼多之後 並不會被領情
回過頭來想一想 只是泛著那股傻勁 去幫


那次 我氣我悶我煩 想逃
只是我發現 原來 最不在乎的是 我自己
原來 做得這些後 甚至沒有被得到任何的安慰
忽視忽略 甚至遺忘 都有點心涼
原來 融入不了的 最大不同處 

沒有歸屬

一句話也好 安慰相挺都好 


沒有 什麼也沒有 






從前些得事情過後 總是看的很開
也許還奢望些什麼 但   這一次



                                             死心了







原來 當事情揭露後 才發現 
原來 我們誰也不了誰 
原來 我們這麼得陌生
陌生的 我們都快分裂
被犧牲的 是曾相信的情誼





有時候 就是太過害怕 所以總是小心翼翼
有時候 就是太過在意 所以受到的傷太重
有時候 就是看的很重 所以無法承受這些

因為 會在乎 會在意 所以 總是會因無心的話被傷
是不是 不在意不在乎 就不會受到傷害

那麼    


          就 無所謂吧  



我決定 我不要再 在乎了


   因為 我擁有的更多 而這些 永遠不會失去! 







心態改變 很多看事情的想法也都變了
說與不說 決定權不在別人
不說 無仿 無所謂
說 聽 見解 還是不想多說





最後的爆衝 爭的 亦不是為自己
衝過後 冷靜後 突然 驚覺


又是自己在犯傻 我又何妨 我又沒差
那是在爭什麼 沒在氣 只是突然不懂
那些爭得意義 是為了什麼
自己不懂 別人不了
然後我說 "什麼事情都置身度外就不會有爆衝的時候"







置身度外 突然理解的詞!
對 就這樣吧 我累了 不是想貶低自己
只是 再傷 我會放棄的 會是更多的情誼








人 其實都是害怕受傷的 


    因為傷一次 要修復的心 要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