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變 人也在變  我們之間又是變得快成了陌生人?!

不去想不代表不存在 不存在得不代表沒有發生過
有時候總是會懷念前以前單純的年紀

 


連繫感情不是一方在付出的
友情、愛情甚至親情都是一樣的


原來年紀的增長失去的不只是青春
原來還會失去的是一直相信的友情

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想去說
不想對你生氣 不想這樣和你說這些話
不想要讓你知道 更不想要去想到這些事
但是 不去想不代表不存在 不存在得不代表沒有發生過

這些 感覺 一直都存在這也都還在發生著!
我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屏除這些感覺



我們要約你的時候你學校有事不然就是在約會
你有空得時間也不會主動告訴我們
我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和你約出去

說難聽點阿 有交男友的朋友不是只有你一個
但交了之後出去得最少的就屬你最糟糕
你說 不會因為交了之後不和我們出去
但你的行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阿
也許你會說 沒人約阿有空就和他出去
廢話 誰會三天兩頭摳你問你哪天有空阿
你不也可以自己說一下 
我們就可以把時間喬出來阿

不然我說要約出來把他也帶出來
一起也不會怎麼樣 也不要
然後空得時間都分給他
對啦 我就是不爽 我就是在吃醋啦!
真的是 ㄘㄟˋ心阿啦

算了 好累唷!傳給你的簡訊也不回應
只是默默得發個動態 嘆口氣在深深吐出來
我該說什麼?! 我的問題嗎?
好啦 我對號入座就是了
不是在說我 那我也想說

原來 我們變得這麼得陌生
原來 陌生得都快不認識你了
原來 我們不是你想傾訴的對象
原來 我們之間總是隔著無形的線
原來 在我們之外你擁有得更多
原來 這些人這麼的熟悉著你
   原來
       原來
           原來

               原來 遺憾的名單就快加你了!




我好懷念 以前那樣的日子
就像去年打給你的那篇文章一樣
我麻吉二十歲了!
但 似乎現在是連見面得時間少得快半年一次了
有這麼誇張嗎?!
應該說 現在連打電話要聊天都變得很困難
想聊天你心不在焉的你男友在你旁邊
也想說 或者打去的十次有九次你都在和他約會
我每次打都不知該說是我太強還是你太常


見面次數少了 聊天少
想聊電話 似乎更困難

有時候想關心一下 也變得好難














萊姆     


                 原來  我們變得 這麼陌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