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林心雅
最近還好嗎?
有沒有發現我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當我們都在忙著各自的事情時
彼此的時間都不斷錯過
有多久沒有聊天聊到電話發燙
有多久沒有一起出去玩到爆炸
一個回頭 轉身之後
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對妳 指頭數一數
卻驚訝的發現已經有認識七年的時光了
從當初的互看不順眼
吵得不可開交鬧的大家都不愉快

也許的以前的我們都很傻
現在回味起以前
我只能以兩個字來形容"幼稚"
哈 這是真的
浪費力氣 浪費精力
吵成那樣 還讓李怡萱為難
我自己現在想想都覺得好蠢唷

也不知道我腦袋當時是秀逗了還是怎麼樣
為了這些無聊的理由去爭執去計較
讓我們經歷了兩年的衝突
才成為現在的好友關係
其實 我是該開心的
你們都不去計較我這些衝動的行為

太多時候我是衝動也是火爆的
對人對事都是不屑的態度
也許 當時的我們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才會相看兩厭吧(笑)

可是如今和你卻成為少數國中還有在維繫關係的朋友
可以保有這樣的關係
其實我是真的很高興
到現在國中的散的散 沒聯絡的沒聯絡
說然現在問候的話語變少了
但是 也許偶爾的寒暄就夠了


文章 我遲了
但我還是想要說
等這篇文章 3年了
3年前妳給我的生日文

滿滿的感動 還有感謝
也許妳不記得了
但我真的要說
妳說的很對整個是超了解我的

3年過了 有人說
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我還是一樣
一樣會為朋友出頭還是如此重義氣
但我想。。。我應該會一直都是這樣吧(笑)


日子 雖然過了
但我還是要說

















妳要幸福













也要快樂















然後














































生日快樂 我對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