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校慶*

嘖嘖 德明校慶 唉~我可以直接一點嗎?

整個是超級超級無聊到要爆炸了。。。
天啊!竟然比松商校慶還無聊
老師慶祝後面三個月的壽星
蛋糕比上次的好吃多了
我明明要求不要太大的蛋糕
拿到的卻是嚇死人的大
寶寶就開始看似親切的餵我們吃蛋糕
有夠可怕的 不吃它還會硬逼我們
嚇死人了



吃完蛋糕之後寶寶又跑去"嗯嗯"
真是的 這好像成為她每天固定的行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著她去蹲馬桶的時候就在外面瘋狂拍照

然後佩慈幫我和儒儒拍照的時候
就聽到兩個大象的腳步聲從遠方飛奔過來
準備想要搶鏡頭。。。
哈哈哈哈哈 還是沒有拍到他們

晃了一下德明校區各各攤位
每攤位都是吃的
這對於吃的超飽的我們來說
根本是個酷刑
儒儒去找他高中朋友
結果 在寶寶的提議下
我們跑去看「家和萬事興」的拍片
四個人很智障的在那邊佔了快要20分鐘
看到韓愈整個就超開心
她超漂亮的
然後還看到一個很酷的阿伯
拿著大招牌賣力的扭著屁股



中午就在肯德基吃大塊雞套餐解決
寶寶吃的整個肚子都圓滾滾的
還一直要我們摸她肚子
有夠智障的。。。
我還加點了兩個蛋塔帶回給布丁吃
看我超貼心的 哈哈
有沒有超感動的啊?


(知道寶寶在幹麻嗎?她在和她吃的滿桌都是脆皮拍照留念

大隊接力下雨天竟然還要比
我超怕跌倒的。。。
儒儒和佩慈都說我在散步
很可怕呢。。。下著雨在PU跑道上比賽
有沒有搞錯啊?
雖然沒得名但還是學到一次的經驗

還要說些其他的。。。恩
但真的不知道能多打什麼
我們只是做了很多無趣的事


*花博煙火*

下雨天看煙火真的很不舒服
走在濕搭搭的泥土路上
害我心愛的鞋鞋都沾上土

宜均不愧是準時派的
讓她等了我們一段時間
然後吳佩穎竟然比我們早到大稻埕
真是驚訝不已 我和宜均整個都超吃驚的

煙火前的表演活動真的很無聊
都是不認識的歌手
唱的不熟悉的歌
不過我還是有幫他們尖叫
我人太好了 哈哈

吳姵穎買到她愛吃的棉花糖
很長很大 塞給我們吃的 大家都手黏黏的
然後每個人的舌頭都變色了
哈哈 棉花糖超好吃的

見到許多天未見的宜均
帶著隱形眼鏡卻沒有貼雙眼皮膠
好不習慣她的眼睛變這麼小
拍照時她的眼睛都變好小唷
她還要努力的撐大眼睛 超好笑的

儒儒煙火還沒看到就已經站到腳痠
整個人就已經一臉睡臉惺忪樣
然後佩慈都在幫我撐傘 超辛苦的
因為我忙著尖叫和揮手 哈

煙火綻放的瞬間 整個心情變的豁然
儒儒的眼睛馬上發亮 精神變得超好的
超有毅力的拿著手機錄了超過五分鐘吧

可惜的是 下雨天的煙火
少了風吹 整個都是朦朧的
施放的煙火都被濃濃的煙霧給遮蔽
看不了多少 但整個來說還是滿意的

後面上場的藝人
李玖哲、瑤瑤、吳克羣更是嗨到爆炸
宜均、姵穎一直往前擠 我們就一直往前鑽
儒儒的精神都來了
變得超亢奮的 連尖叫的頻率都跟我一樣
一直想要衝去夜唱
最誇張的是 她很羨慕佩慈要來我家住
儒儒整個想到我家睡

吳姵穎就一直嗆我
雖然她說都是我在嗆她
可是我的功力可不她高超呢
整個就是欠打 哈哈

連續看了兩年的大稻埕煙火
很開心看到久違笑容的宜均
有約妳來 是正確的決定
希望妳要趕緊重振精神
恢復大家熟悉的宜均
看到絢麗的煙火 一掃心中所有的陰霾








以後的事情都無法預料

會發生什麼誰都不知道

現在要做的就是先放下

會不會是遺憾都很難說





我想說



























最美的煙火永遠是那年最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