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我和她會有這麼一層的關係。。

回頭望去的網誌,都覺得只是點到為止的關係。


我從來沒想過,我和崔寶寶。。。會變得這麼好!

也許,她始終認為我們一直都很好。

但我自己清楚的知道,那好,是表面的好,最膚淺得好。




短短的一個月內,我和她之間幾乎變得無話不談了。什麼都可以聊

就從她自己坦白過去後,我像打開心防似的,放得很開。

這件一件事情從來沒有想過的可能性,確確實實的發生了。

這樣,很好!這陣子的我們,真的快要與儒儒它們有一道很深的隔閡了。



誰對我開心房,我也對誰傾訴。這就是我,同樣的態度對人。



我們的話題,什麼都聊。從她說她下一個會交T後,我總是三不五時對她竊笑

也許,真的太有趣了!我不意外她是P,但真的很有趣。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們變得更好了。



有一件事以前從沒打算過,我從沒想過讓金虹汝認識我大學的同學。

因為我不覺得我之後跟她們會繼續有交集,那實在是。。沒有必要認識!

唱歌,好吧!真有點出乎意外的融洽。原來,寶寶的世界中,是這樣認為的。



從那之後,我總是逗鬧著寶寶,鬧著她和金虹汝和王佩慈。

笑一笑,真的太有趣了!

也許是我自己有心或許無意,總之,她們兩個為了互檔爛桃花,設了「穩定交往」

我比較擔心寶寶,也許她平時聽了我說太多關於金虹汝的事

本身上就已經對她有好感,他們在曬恩愛,寶寶也樂在其中。

我怕的事,寶寶丟心了金卻未上心。誰先陷入誰就容易受傷。

還好,金虹汝也中了!那天,影片不錯旁邊也很精采。


那天,晚上睡覺是開心得有點睡不著。哈

是真的開心,因為,我知道金虹汝對女朋友會很好。

說真的不意外他們倆個會在一起,只是時間上的早晚和誰先丟了心。

因為,寶寶很容易讓男朋友喜歡上的!哈 






會心一笑,也許 我最近都會呈現這狀態吧!

看著朋友幸福,打從心底的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