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為誰 還是哭了

幹 哭個屁阿 真的想對自己這樣說


做妳自己好不好 我拜託妳

找回當初的妳 好不好

雖然每天都有很多的煩惱

雖然每周的煩惱都不同

但至少 妳可以是打心底開心的

只是 煩惱多了點 


妳是個有自己想法 有自己想表達的意見

但是 又有多久沒聽到妳說要幹嘛幹嘛了

跟著走 順著人 是妳現在做不像妳的事


沒說完的話 妳逃避了

我只是想問 為什麼 妳還是要逃避 為什麼。。。。








保持適當距離 是我對每個朋友交往中的男友該有的態度

斷的一乾二淨 是我對每個朋友分手的男友所做的決定

 
這次 我沒有馬上撇清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想 他遲早會打來的 妳煩妳不敢我說

妳每天都承受壓力 來自他不斷的再騷擾

要我站在妳的立場想 要我別去生氣

要我別默不吭聲 要我開口說話

但是 我哪一次沒站在妳的立場幫妳 

認識那麼多年 我哪一次生過妳的氣

我沒有生氣 只是 無奈吧



這一次 別介紹給我認識了

妳可以說給我聽 別把人帶到了 

等妳 準備要批上婚紗時 在帶給我看吧


 















做不到漠視 但卻也無法改變

想不通 做不到 也勉強不來

別給自己壓力 我們現在要做的

是等她回來 等她想通



寶寶這樣告訴我 

       然後 


         我就繼續掉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