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又是一年過去了。。。

失望的08年要結束了!

虧我這麼期待的說,08年是棒球年~

資格賽打進奧運~

奧運卻敗給中國~

六月王建民受傷~

十月又有假球案~

十一中職變4隊~

一堆~令人失望的發展!

哀~


到哩年底也就是聖誕節的到來

就又要開始動腦筋想禮物~

這次也沒在上班 超級貧窮的!

大家都買一些實用的東西~

嘻嘻!

而且溫說~聖誕節的禮物不能超過1XX= =

害我想說

買貴的~結果被狂念

被唸說什麼 我瘋了 聖誕節只是意思意思~又不是生日。。

然後我超委屈的說好辣好啦! 

總之就是醬~

所以,我都沒有買很貴唷!嘻嘻。。。




是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