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唷!早上如同往常的時間起床。。。

然後殺到瑪奇去打皮,要賺錢現在好窮唷!

上次花了50W買2把古羅馬短劍

現在都沒coco了。

喔~我扯遠了。。。我不是要說這個!

總之到了中午,我開始在煩惱 因為毛帽竟然還沒到

然後叫在12點的時候 聽到郵差在喊

我就很緊張的衝下去


然後拿上來一打開來看 挖哩咧呢

他的色差也差太多了吧

整個傻眼,他的咖啡色再圖片上一點都不像

一拿到實品就整個很咖啡的感覺。。。

總之我就和溫一直在對他的那個色差的問題~

最後瞧了好久唷
(吳姵穎都已經快睡著了

本來約1點半,結果我和抵達北車和吳姵穎會合的時間已經是2點多了!

我們就去墊腳石逛,途中經過格子趣

就進去逛了一下,然後吳姵穎就開始思考他那群朋友的禮物

好可憐唷,哪像我。。。都沒人跟我要禮物~

多好!哇哈哈!!

總而言之 溫也在幫忙想 辛苦妳了阿!哈哈!!

喔~差個話。。。何婕的禮物來不及買 只好單純的寄信給她了

不過她醬也會很高興的 我百分百相信!︿︿



回歸正題,然後大概逛了一小時吧,大致上都買的差不多了

我們便到墊腳石去了!

我買的東西是最少的,溫最多。。。。
(她又沒買貴重的?!除了計算機吧!)

然後吳姵穎買了還蠻多的送禮東西

我買了廖珮的禮物,雖然她有再用啦,不過我覺得。。。她還是會說:

"我打妳唷!"

這是廖珮的一貫風格~哈哈!!


然後我今天就把禮物送給詩佩了

因為她明天就要翹課~

拉啦。。。和她的好朋友出去慶祝!



送禮清單:

子欣 V

默默 V

廖珮 V

溫  V

詩佩 V

兔子 V<<一個立可白,因為她用有毒的。。。

胖胖  還沒買,明天再去買

董佩珊V<<
卡片和心意!哈哈。。。




到哩學校,要練吉他。。。那個不知道誰選的遲到千年吼?!

很不好學呢~

不過,哈哈!大家還是努力的花兩星期便上台表演了!

代表什麼,哈哈~我們太強了啦。。。

沒辦法阿~不練有個小孩會一直該!

我是想說,我一個大人被小孩念真是太不成樣了。。。

所以我才如此的拚命啊!

哈哈~

開個玩笑,大家瞭解就好!


以下的是社團,如果看了會暗自幹稿的話那麻煩不要看

不然就是請光明正大的來嗆聲 不要當小人 背後罵一堆

網誌,我們很光明正大的打出來 因為我們說的都是事實

只是今天,上個社團 發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

一上課~

社長各位同學,今天我們要先整組驗收

 一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就傻眼,我就轉頭說~

  我可以打他嗎?!

時間回到上星期三。。。

 社長同學,因為我們的成績要趕快交出去

因此我們下星期三要先個人驗收,整組的改道再下一次

因為怕有些人會要有加分的。。。

然後要表演之前 又開口說

社長大家等下別組在表演的時候不要離開教室

社長等下主唱的時候一定要用"麥"

社長排位置的時候一定要按照學號順序座唷

社長然後等下有組再表演時底下不要發出聲音


結果。。。

我們在表演的時候她們跑出去練習~

真的不是我要說呢,有這麼。。。不敢聽我們班表演嗎?!

然後,他們主唱也沒用麥。。。

完全聽不懂他們再唱啥?!

只聽到"救我吧 救我吧"

位置也沒有按照學號啊?!

拿著吉他 拉著椅子

來~大家圍個圈 不要理他們,反正我們座我的就好了

自己班的人則是再後面跟前面的主唱一起唱

而且還越唱越大聲呢。。。

老師在講評前我們班在談就跑出去練習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聽到老師的評語

不是我要說,我承認我們都沒什麼去集社

但是至少,我們在期末驗收時一定會練習好

因此,他們說的話出爾反爾的真的是非常~傻眼!


總而言之,就是我們彈的不錯啦。。。

雖然我間奏沒跟上,不過也沒有放砲!

厲害~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遲到千年。。。真的不是一首非常之簡單的歌阿!

不好學阿~手都卡住。。。

我發現,真的不是我們要去怎樣之類的

只是。。。怎嚜會有人講話如此的反覆無常呢?!

哀~

很可悲呢,可悲的人。。。

雖然我也蠻賤的啦!一開始還蠻努力的想要維持好關係~

不過他們怎嚜就是我們不要靠近他們的感覺呢?!

像是,幹部要集合開會

哇靠~他們是當幹部只有他們班的人唷?!

我們班是沒有唷?真的事。。。無言呢!

然後只問小y一人事怎樣?

你們討論就好唷?說那嚜好聽~說要討論~

討論到最後還不是都沒結果

不然就是變成他們自己私下又決定了。。。

傻眼,又無言。。。

不然就是有類似什麼社團要辦活動

我們幹部都是不知道的那種

因為,他們討論就好了阿。。。。

哪輪到我們插手呢?!

哈哈~



好了,抱怨完了,那再來說說。。。老師的檢討會議好了

今天是先說英文老師的!

大家真是踴躍阿~

不過其實,大家上他的重修課就會發現 

和他平常上的風格差很多

就不會覺得他很機車了。。。

況且,他再平常事還有考試壓力

難免會比較兇 加上脾氣暴躁 只是有時候他還蠻有趣的!



然後今天由於英文老師大家討論的太踴躍。。。

以至於無法討論經濟老師的~

拜託,我對她有比較嚴重的意見呢

上課寫的字亂七八糟的誰看的董啊?!

你以為妳在敎美術唷。。。!

不過依你,交美術~應該也是同一個慘況吧!?

可憐ㄚ。。。

跟你說了字就不好看還不會改進~

然後練個答案是要斷氣了唷?!

中間還間隔呢~

你唸的瞬~我們聽的很痛苦呢。。。!

然後考個小考,5分鐘要我們寫完整張考券~

太狠了吧!不然就是考試的時候一直碎碎念

吵死了。。。。

然後今天又訂了一個很弱腦的規定~

我想,你是真的想要被我們大家趕走吧。。。



我真的很想問
 
  被公幹的人到底有沒有自知之明啊?!


然後放學 廖珮找胖胖去饒河~

結果胖胖也抓我和溫下水。。。

我們就~分批前往饒河

只是~

我們。。。

逛的超迅速的

我買西米露 投一次籃球

廖珮買一個吻仔XX 和投球

溫買偉偉毛帽 投求一次

胖胖 投求一次



就是醬 我們便散會了


今天 


  好忙碌啊!


 因為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最後 祝大家

 
May all your Christmas 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