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今年有好多朋友到要考試~

都沒辦法慶祝,因此囉~就下次吧!哈哈~明年他們都是大學生了~

又是一個成級差。。呵呵!

~禮物清單~

子欣:護手霜&卡片<<錯字一堆

温:鉛筆盒&唇蜜

默默:便條紙夾

胖胖:吃的 很好吃!讚

恩~還有嗎?!

好像沒了呢。。。

喔~還有~

詩佩&老大都有給我卡片!

只是子心的禮物竟然忘了帶

阿~真的是有夠幹的

她的禮物我還是最早買,最早包好的呢!

超難過的

另外,真的比較可惜的是

董佩姍。。。ㄨㄚ~

抱歉啦!本來要趕去給妳的

結果沒coco,沒買東西!

又要晚會了。。。就來不及了!

今天在補上!

哈哈!!

然後~我有寄信給何婕!

只是我太晚寄了,沒有在聖誕節時收到。。。

哈~本來還要附加禮物,只是似乎來不及= =!

而且也比較大!所以就改下次了!

話說回來,她打給我的前兩分鐘,我才看過手機時間。。。

她打的時候我才想說要不要在看一下時間,結果想說算哩

也差不多~誰知道,她就打來了,我還沒接到。。。

一直到12點我才打給她,然後拿出手機~才發現!

原來何婕已經打給我了!



今天在課堂上還發生件小插曲

恩~算大插曲啦!

就是,英文老師。。。

挑明的對我們班說:"你們對我有什麼不滿現在都說出來,我們一次解決

哇!一聽,大家傻眼。。。

然後就大家先遲疑了一下,之後就有人開始說。。。

總之,我覺得,英文老師真是有勇氣接受~

雖然我覺得他會很不爽我們班!

不過至少讓他知道我們班對他的不滿。。。


至於那位至今還未察覺的經濟老師

竟然~沒時間討論。。。

氣死了,所以囉~

要大家寫起來,然後劉利在統整

好了~這就是聖誕節的插曲。。。


接下來就是一長串的祝福:

聖誕快樂林心雅

聖誕快樂張群

聖誕快樂
郭思妤

聖誕快樂
Micky

聖誕快樂Lisa

聖誕快樂
林宜嬛

聖誕快樂
宜均

聖誕快樂
叮噹

聖誕快樂
冰毛

聖誕快樂
廖珮 。

聖誕快樂
小王

聖誕快樂宜葳

聖誕快樂
蛋糕

聖誕快樂詩雅
(我不是故意的)

聖誕快樂
李怡萱

聖誕快樂
趴趴

聖誕快樂
游庭嘉

聖誕快樂鍾毓芳

聖誕快樂最重要的何婕


(送禮的我就懶的打了!知道就好~︿︿)


最後


還是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

   新年快樂
    


   
 
 *天天順利~還有,祝那即將考試的朋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