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沒有去準備什麼禮物,也沒有去玩啥交換禮物

只是今年跑去買星巴克買一送一

這中間還發生一件超糗的事

-回想VCR-

想說都沒看到以往買一送一就會寫在小黑板上面的公告,我就納悶的問宜均。。。

宜均也不太確定,我就開始打電話問人確認,宜均就像前面的太太詢問

結果,問完的答案是要憑卡才可買一送一

這下糗了。。。哪來的卡啊?!只好在外面發楞

這時,有個漂亮又好心的姐姐,知道我們有困難

她就把他多出來的卡片給我們。。。

還很尷尬的事,我們需要兩張,只好臉皮很厚的再跟他多要一張!

真的事,超糗的!!!



到學校,如同往年般的聖誕節,大家都是珊姍來遲。。。

今年沒有特別的活動,就愛睏的等著上課

第一節就是班導的課

今年,不同去年一般,老師沒有發一小包手包的餅乾

而是花費心思準備送給全班每人一本書

老師在書內也附上了幾句話勉勵大家

天啊!!這禮物真的是超特別的

我拿到一本書名是<Good Luck 當幸福來敲門

這本書大致上是在講

「幸運是不會從天而降的,而是要靠自己去開創一個環境,幸運的降臨完全取局於自己。」

我推薦給 還在等待幸運從天而降的每一個人 


 "讓人輕輕鬆鬆一口氣讀完,卻叫人時時刻刻反覆思索"

               -西班牙「世界報」商業週刊(Expansion&Emple

我覺得他說的非常的貼切,我花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快速看過

簡單易懂,已說故事的方式來描述這簡單的道理

但是,看完了,卻不斷反覆的思考。。。

看完後有一種人會想:我們真幸運!

另外一種人卻會去想:真好,我們學會了如何創造「幸運」!


所以,記得。。。幸運,是要自己去創造,而不是一昧的等待幸運的降臨!

記得,中頭彩獎金的得主,幾乎在不到10年的時間就再度回歸原本

這就是從天而降的禮物,卻無法去掌握好!



最後,感謝班導-劉亦真老師

送了一份這麼特別的聖誕禮物給全班

相信老師的認真挑選,用最真誠的心再每本書上留下對大家的一小段話!





最後一年和所有401的大家一起度過!!

再每一星期的最後一星期五

是歡樂、是疲憊、是最後。。。

都一起與401的所有人共同度過!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一起努力、一起畢業、一起讀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