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真的很衰!剛打到一半的不小心按到叉叉。。。

所以,就一切從簡吧!


今天,買杯飲料大家都愛偷偷摸摸的拿我的喝

然後每次都會被默默發現

我就很剛好的在他們放回原位的那秒鐘發現

然後就整個囧rz 

默默就會露出很好笑的表情

胖胖這時候就突然從嘴裡噴出一堆珍珠往我這方向

靠!然後就見到地上有好多珍珠
(珍珠能賣錢呢!怎都不用撿的呢!)

還濺到我的臉還有衣服上。。。

害我整個。。。。就~想殺人!!



最近不知道原因腰又好痛,已經蔓延到大腿了。。。

今天才好不容易才從4樓步履蹣跚的走到校門

然後,才準備要去撘車了 誰知道胖突然說她充電器忘了帶。

靠!傻眼。。。

然後她要回去拿,又說怕小丑出現。。。

溫又在後面說 走快點,不然等下小丑會出現= =

靠!氣死了。。。。我的腰啦!((吶喊

累死了。。。。!


話說回來

扯一下今天在瑪奇上發生一件超級無敵囧的事

就是。。我竟然錯認藍天的性別

哇靠!這樣就算哩,原來他是男的,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的。。。

我還和他說"你要考試了怎嚜會有時間交男朋友呢?!"

天ㄚ。。。。

狂吶喊~~~~

不過他到也把我性別認錯啦。。。。

他說"我一直把你當好哥兒們"

我回他"我也一直把你當好姐妹阿~"吶喊


總之。。。

這是堤外話!


整個就很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