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才跟趴趴說" 想打網誌 要不知道要打什麼?!"他就說"就打大家今年騎車要小心!"

我回他說"鼻要,今年又不是馬犯太歲。。。"

之後他就跟我說"最近他們班一堆人出車禍,還嚴重到現在還在醫院準備開刀"

然後,就在幾分鐘前

鍾毓芳跟我說她昨天出車禍。。。

哇靠~我嚇到!

(趴趴我錯了!還是要小心一點。)

最誇張的是

鍾毓芳的車是她男友的 然後被撞到漆都掉了!

大牌後面的娃娃也撞掉 龍頭也被撞到壓進去 大牌也都變形

整個就很誇張!

然後她的左腳和左手都被壓住

撞到他的人,有下車來看。。。

然後和他說 車不是他的

他說"那這樣很好ㄚ,你就和妳朋友說 這是下雨天被雨水沖掉的"

說完後就掉頭走人。。。

靠~超傻眼的!

然後和她男友說 之後便要去找他



真的很蝦呢!

今年真的還是要小心一點

騎車的。。。小心點啦!

安全駕駛更要小心,非安全駕駛更加注意!

總之~

騎車的。。。

小心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