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笑死了 這是我今天午餐過後的想法

儒儒和寶寶真的是太好笑了

中午吃麥當勞 我們大家都坐的好好的在聊天

突然寶寶說:「我的鞋子勾到我的襪子了。」

大家聊得很開心外加聽不懂她在說啥

一開始沒人去理會她 然後她又很哀怨的說了一次

還向佩慈求救 然後我低頭看我才發現 

寶寶的腳是交叉的然後鞋子旁邊的鐵圈溝到襪子了

整個很智障 我和儒儒就瘋狂的大笑

然後寶寶說我們很壞不幫她 就一直顧著笑

我就想說好吧 好歹幫一下 頭低下去 準備幫她用

結果 看她腳卡成那樣 我整個笑到眼睛睜不開笑到眼睛都是淚

完全幫不上忙。。。笑的腰痠背痛 哈哈哈哈




走回去的路上 因為下午是兩節催眠的經濟課

所以想說走快點 就可以回去補眠一下

我就說 那走快點吧 大家就說好

然後我就拉了一下儒儒說:「儒儒,我牽妳走好了啦!」

結果佩慈和寶寶就在後面大笑

不太懂她們的點呢 不過是真的蠻智障的 哈哈


然後大家的腳步有稍微快了 到了過紅綠燈時因為遠處就看到變成紅燈了

寶寶就說 可以慢慢走了 變燈了

這時 儒儒就用一種鬆了一口氣的語氣說:「那太好了。」

那瞬間 她整個人是垮下來步伐馬上變慢 雖然她也沒加快多少啦!

之後 走著走著我看了寶寶一眼 我們很有默契的做了同樣的事

就是很神不知鬼不覺得慢慢的加快腳步 結果儒儒就非常傻的慢半拍

等到我們已經快她一大步距離的時候她大叫說:「ㄟ 你們很壞呢!」

整個就讓我們快笑死了。。。超智障的



總之 今天就是如此 很智障又很歡樂的度過一天

笑得很疲憊的四人 懶洋洋的都趴下去睡覺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