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 還是應該做些什麼紀念的

 

 

 

可以用照片留下回憶 但想要用文字寫下我的感覺
好久沒再打這種旅遊記趣的網誌了
有點懷念 其實 我真得好想打唷!!
有了FB後 短短兩行的心得感受已經成了趨勢
無名網誌 越來越沒有沒動力

*宜蘭 家庭兩日遊*

不知道上一次我們家一起出去玩是多久前的事了
好不容易又湊到時間了 終於...來個宜蘭兩日遊!

第一站-林美石磐步道

   
   


我們這邊是從羅東火車站一出來搭上觀光巴士最後一站
大概花20分鐘的車程 一下車後還要在走30分鐘的距離
才會到林美石磐步道的真正路口



到這裡之前我們還先去了觀景平台

   
 


這邊的風景真得超好的 幸好去踏青得這天
天氣超好的 太陽超大!第二天瞬間變天


我看這樓梯 我都傻眼了...又陡又高

   

這兩張拍我哥在走路時的樣子 整個好有fu唷

第二站-五峰旗瀑布

 
第一層小瀑布
 
第二層比較有點fu了



五峰旗瀑布有分三層...前面兩個都比較沒什麼fu!
而且五峰旗瀑布整座山都是階梯。。。我們爬得快趴掉了

尤其是要爬到第一層時 整個人都快垮了!

我哥超有體力在衝得。。。已經爬到看不到地方了



第一層的瀑布 真得很漂亮很壯觀
站在遠處都能感受到瀑布水濺下來的沁涼的感覺
我想。。。當爬得很累時 登到高處看到這麼壯麗的瀑布
所有的疲勞 也都一掃而空了!

幸好我們堅持到最頂層了!

   
   



第二天的行程 到宜蘭酒廠還有去泡溫泉
就不PO照片了。。。酒廠 因為不是團體的
所以 沒辦法看到裡面的工廠製酒得過程
只能看一些酒廠簡介。。我們一到酒廠
第一點就去買了一堆名產

晚上去泡溫泉 我真的不太適合泡呢
泡15分鐘就掛了 到了後面都我媽在泡
我在旁邊自拍

最後面的行程 就是去大採購
一堆人沒良心 叫我們帶伴手禮
害我們提得要死。。。有夠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