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他四次,第一次看到他的眼睛我就傻住了
之後的某次在他獨自坐著抽菸的那刻,我就知道自己被他吸引了
但是,他給了我的感覺是,就算真的抓住了,也握不住
但是,只要有抓住的機會,我一定會瘋狂的愛一次
就算明知道會被傷的很重,也要不怕死的沉淪下去
就算明知道會沒有結果,也要讓自己痛到清醒才甘心

上次聊過後突然對自己的感情有了很大的認識
就像突然懂了自己真正喜歡的型是哪一種
但是同時的我也發現,會讓我心動的會是傷我很重的哪種
但是,即時如此,我也願意
就像自己說,愛情中沒有誰不會是被傷的
我也要狠狠的痛過一次才甘願



沒有喜歡或是不喜歡的答案,要怎麼回答我都囧了
沒有喜歡但是不討厭,他人很好,但是....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他人很好,但是....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很久沒有和他連絡了,和他聊天的時候
就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聽,很動人
但是,我不喜歡他那樣的態度還有他的自大
還有自己的邀約卻要我去決定地點
不喜歡,很不喜歡這樣
縱使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我也不稀罕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想再遇到他一次
這一次,我要緊緊的抓住這個機會
要狠狠的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