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小y去電腦展,人真的多到要爆炸了!!

看今天的報紙寫說有12.5萬人!真是恐怖!

其實我也沒什麼想要買的,就想說小y要去買行動碟

我也順便在去晃晃,順便知道最近的3C資訊!

一進去就見到WD的場,詢問了一下價錢。。。

當然了,再這電腦展就是要貨比三家嘛!!

之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合理又有附贈保護套的場!

320G*2199 

倒是小y真的是品牌忠誠者!

堅持使用WD的!

這家SEAGATE的也不錯,保固五年。。。

而且顏色款式真多!


之後,行動碟買了,我們就開始亂晃。。。

因為我哥想買小筆電,我們就開始有個目標的去逛小筆電的資訊!

真的是,越看越心動。。。

價格也不會太貴(筆電都4萬多)大概基本1萬3就有~

而且外型也很吸引人!難怪限制持有小筆電的人越來越多~

明年,有電腦展或是資訊展,應該會敗錢下去吧!


其實,我喜歡ACER的3C用品!

但是。。。ASUS的外型真是夠好看!!

超漂亮的!!!好喜歡。。。



逛完電腦展,又晃去紐約紐約。。。

吃麥當勞兒童餐!現在的玩具竟然是哈囉Kikt

真是有夠難過的~我還跟他爐說有沒有神奇寶貝的!!

沒有神奇寶貝的就算了~竟然還不小心的吃到牛肉。。。

真是對不起辛苦耕田的牛呢!



本來要去逛無印良品,結果。。。小y卻被旁邊的衣服給吸引過去!!

然後瞬間就敗了1980(還送了一頂和他一樣的安全帽)

超無言的!!

不過那衣服真的還蠻可愛的!!嘻嘻!


今天和小y去真是認識了許多3C產品的資訊!

真的還不錯~嘻嘻!!

不過都沒有搶到贈品~因為那些大人真是太恐怖了!!








明年。。。統測完

        在一起去逛電腦or資訊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