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到現場觀看比賽是。。。N年前的事了!哈哈~~沒啦!是在兩聯盟合併前去看的!

所以囉~這次去看比賽超興奮的!帶著蛇的加油棒來到現場。。。哇!

真開心~因為這次是蛇主場~所以~~!!俗話說。。。自己家較舒適!!

哈哈~~這次我有待加油棒去唷!!每當敲出安打~或是解決打者。。。我就很努力的敲!!

因為大認真敲了!所以敲到手起水泡了!

當蛇敲出追平十!我又把我的水泡敲破了!唉唉!!

不過最後蛇還是輸了!!蛇不是可以吞象嗎?真是的。。。

其實蛇有好多次可以以再見安打吞象!

最關鍵時都輪到謝佳賢!不過阿醜似乎狀況有點差ㄜ~~

所以囉。。。最後蛇還是無力反攻了!!!

不過有到這場真的看了很開心了!!

聽說~~11月亞錦賽在台北唷!!!新莊和天母!!

有誰要陪我去看??哈哈~~一個人去很孤單呢!

而且我記的之前有人答應我要陪我看的。。。><"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