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微風廣場的國賓電影院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早到了半小時,誰知道大家狀況百出!!杜雅雅還迷路。。。

超無言的!!!不過幸好她還是有趕上電影!


然後開場,先是食死人震撼的出場

在來是搞笑的女服務員想約哈利去約會

不過沒有成功,哈利被鄧不利多抓去找史拉轟教授

很好。。。在這時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烏龍事件!!

超蝦的!!第一次看電影便這樣!!

找教授後。。。突然螢幕畫面消失

過沒多久有聲音出來~再過一會兒總算有畫面了。。。

但是不到1分鐘畫面又消失了!

之後電影院週遭的照明燈都亮了!

整個電影院的人都很無言

現在是上演哪齣戲阿?!

而且還遲遲未有服務人員來解釋一下狀況

隔了幾分鐘後才來說是因為台電關係造成大跳電

馬上就會恢復~會在剛斷掉的橋段接戲


想說會要8分鐘,我和杜雅雅太渴了就打算要去買飲料

結果走不到一半就被叫回來,說馬上就要開播了!

坐回去,開播了。。。結果~~沒接對地方阿!!!!

大家怒罵聲響起 然後看了一下後。。。看他沒有要改善

就只好乖乖的繼續看下去!!結果。。。

看到一半~~又突然被切掉。。。

這一回大家沒有心平氣和了!!

直接大罵:「搞什麼啊!!!」

我就突然好配服自己人這麼好

都沒有開口罵!!哈哈~~我是好人。。。。


過沒多久有個女的來解釋。。。

應該是比較主管級的!

當然~免不了被觀眾怒罵

因為真的善後處理動作太慢了。。。

之後~在她來處理後馬上就恢復


就開始看。。。好了!!

中間省略!別想我透漏劇情!!

不過還是說一下心得。。。

只是和想像的有點落差!

尤其是最後的結尾啦。。。

我還蠻期待在樓塔上的戰鬥~!

因為感覺這次的打鬥好像沒有那的精采!

整齣戲的張力有點稍嫌不足!

大場面明顯不夠

不過這次搞笑的成分倒是很多!

還有愛情的部份。。。也出現了

 榮恩、妙麗的關係

 哈利、金妮的感情


劇情心得啦!!


 下面來個場外花絮心得!

到是飾演妙麗的艾瑪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她很喜歡念書~不知道是不是小小年紀就演愛讀書的妙麗關係

然後受到影響!這我蠻好奇的!!

還有那個演馬份的就什麼~湯姆XXX的。。。我忘了!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看到馬份一出場

哇靠!比丹尼爾帥一百倍!

丹尼爾真的是越大越不好看!哀哀~真的很糟糕呢。。。

飾演露娜的演員真的很厲害呢!

把她演的很活,古怪的性格表現的很好!

而且她聲音很好聽很甜美!!

從上一集就蠻喜歡這演員的!


然後這集還有個搞笑的部份!

就是讓妙麗吃醋的文坦

真的是太搞笑了!演的也很棒呢~~

"我的榮榮"

哈哈!!笑死我了。。。


就是這樣。。。

其餘的自己去看啊!!!



第七集的哈利波特 預計分成兩集上映

上集在明年的11月

下集得到2011年的7/15

真是。。。間隔真遠阿!!!






然後。。。明天我要回鄉下!!

 大家 回來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