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大魯閣的週三愛女生日,由於我太久沒打棒球了!就邀約了三五成群的人一起去打!

而且最「」的事我還找了牛牛,而且完全不知道星期三是她生日(我記得日期但不知道哪一天!)

昨天是個大混亂的一天,下午默默來我家(瑪奇和人跑去打瑪高,沒什麼招待她)

然後又趕緊寫牛牛的卡片,又畫了一堆插圖(默默代畫?!哈!)

走出去搭車又要花15分鐘,默默走路又好烏龜唷!

總知道到了目的地,小豬就說他被我陰了!囧rz

阿阿啊!打棒球的人一堆,我完全傻眼,還以為人會很少呢!

結果~我還是花70塊自己去打別的!

第一次打老是打不好,不過打第二次手感就恢復了!!

然後咧~死牛牛臭牛牛跟你約4點半你拖到快5點半才到!氣死人了~~

算了~反正卡片送一送我和默默就跑了!!



我和默默搭板基去松山

結果下車我忘了再刷一次,夭壽竟然被鎖卡了!

而且還沒說清楚到底是被鎖什麼!!

害我以為是全部都禁止刷卡!原來只有板基的被鎖住!!!

稿的我小題大做好像白吃一樣!!




之後帶小y、默默去試聽數學~聽的霧煞煞、看的超吃力!

什麼正射影、正射影長~完全搞不清楚!

統測會考到嗎?!!!

然後主任又在講了一大堆~~吼~!氣死我了!

我們要去晃饒河街啦!!一直講一直講!!!

都還沒吃飯呢!!很聒噪唷!!

而且最好笑的是~聽完試聽課後!

我們走樓梯下樓時,小y還很興奮的往窗戶邊看!

「有夜景呢~」下一秒臉色很糟的說「差!」

過沒多久和杜雅雅、小豬會合後他在納說她好像遇到怪怪的東西!

因為在那樓梯間~有個長髮女子就在他看那夜警後對他微笑!

她覺得心神不安!!然後就去馬祖廟拿平安符!!




逛夜市逛夜市~一群人就在那找吃的!!

然後咧~找到一間拉麵店~我就開始敗家!!

還把我可愛的新鈔給花掉~~$$$飛走了。。。

我還鬧肚子痛~那「嘎哩販」還好辣唷!!吃到後面小豬還在那搞笑。。。

整個就是有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吃完「嘎哩奔」我們去吃冰!

大家在選兵的種類時,我們在納悶著有多大碗!

我就問小姐,那小姐就指著一個不大中間程度的盤子說就是這樣

然後小豬就叫了~用一種非常丟臉且又大聲的聲音說:「蛤~~這麼小!」

靠!我們其他四人整個就~超丟臉的。。。而且小豬還繼續講!!

媽呀~超想直接把他頭巴下去的!

之後,5個人共吃一碗90元的芒果牛奶冰!

整個有種~很搞笑的感覺!

最後,由於我慷慨的贊助他們晚餐之下!

我的總產才只剩下20!

因此我只吃了少許的芒果和冰!


我們又去找遊樂場,小y、小豬打算就在那連線PK跳舞!

結果~完了兩次!沒有一次連線到!


還有去玩夾夾樂,花最多錢要夾的小y沒夾中!

反倒是小豬誤打誤撞夾道!整個是不可思議阿阿阿啊!




在之後準備散場時,我和小豬去買飲料!

無意間我疑似看到戴淑燕

雖然有點不太相信啦~但。。。最後真的証實他真的是戴淑燕!

也不知道是。。。「倒楣」~還是~「久違

不過我想應該不至於到倒楣~但相對也絕不是久違!

因為。。。壓根兒兩人都沒打算要和對方打招呼!


然後 有句怎說。。。
 
          道不同 不相為謀

是這樣吧?!


雖然有種被掃興的感覺。。。但在被小豬到之下!

那感覺就一掃而空~


倒是之後~小y和我說小豬拿飲料去找我:「是想看看那董佩珊長怎樣

挖哩咧呢~聽了我整個想笑!!太智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