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首先。。我先感謝大家!約的17人沒有一個爽約!!真的太棒了!

先來說說在成行前約人的辛酸史。。。

一開始,真的有幾人都失去聯絡

像董容雙、蘇文浩(他聯絡到後才說陳昱憲有和他連絡)

然後陳映文卻是在這之前都上即時通,不知道要約同學會時就消失了?!


但。。。有句話說~網路無遠弗屆

我真的利用無名找到董容雙和蘇文浩!

真是太開心了~~

尤其是董容雙,之前可是和他羽球雙人組的搭檔呢!

找到她那瞬間真是超興奮的!她可是整整消失六年~

可惜的是他現在in USA 也沒辦法趕來赴宴!

蘇文浩還有秦斌絡。。。三人牌咖組(聚賭組?!XDD)



同學會當天,很早起來。。。看射鵰~哈哈!

結果一看沉迷了!看到差點來不及~出門前才發現數位相機被媽拿去它學校!

我只好匆忙的趕去它學校拿~!(答應王方祐和董容雙要拍很多照片所以一定要拼死去拿)

又跑去內工去幫我老哥用兵役簡短的東西!

有點趕,但是幸好時間還來得及!



大致上每位同學變化都沒有很大

(認的出來的就是變化不大)

只有蘇泰毅變的最讓我張口結舌

總之是比以前好看,但絕沒有到的地步!!!

 *男生* * 女生*
 李嘉桓(太常見面了沒什麼感覺)  何婕(造型很特別唷!!)
 黃偉勳(生活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演戲?!XD)  胡靜(H1N1?!XD)
 張淳富(變高了。。。)  林映築(老樣子)
 楊承勳(我還是要說~你是變。。。胖了?!)  李雅婷(剪短頭髮了)
 蘇文浩(沒變阿阿啊!難怪我在無名認的出你)  郭思妤(頭髮留長了)
 陳昱憲(潮男?!還好沒興趣~哈!)  吳冠蓓(喔喔~變瘦變好看)
 蘇泰毅(變好看了)  
 郭佑祐(烏~好像那天沒和他有交集呢)  
 王光煒(也是沒什麼變)   
 王偉賓老師:囧  


吃飽後,玩牌,輸的人要喝下,黃偉勳特調的手工飲料。。。

天啊!我看到超想吐的!

加了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進去~有蔬菜、有糖、有焗烤醬~噁~

第一次何婕好像輸了,結果他和王光煒猜拳輸的人喝!

呿!被他逃過了~~


結果,第二場就被工作人員說這禁止打牌!!哀唉!!真是可惜啊!!

我都在旁邊看戲的說。。。!


雖然是六年未見(有些三年),但一點也不冷場!

每個人都很熱絡,和樂融融啊
!!!


之後吃飽飯結束我們便去新湖亂晃!

我先和李雅婷去找陳孟妏

天阿~可真懷念呢。。。

記得六年前的畢業典禮前一天!

我、黃偉勳、王方祐可是三不五時就跑去跟她拉嘞~

哈哈!!她現在是在帶一年級的小孩!




之後,去老師那晃晃,不知道要聊什麼!

老母剛好叫我去買點菜要煮「嘎裡奔」來吃!

也就順道的離開。。。





經過這次的舉辦大成功,真是太謝謝大家了!! 

當然也因為這次努力找人之下,許多同學的聯絡方式都有了!

在這之後,相信未來舉辦同學會能有更多的同學捧場赴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