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累唷!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定。

一群只為自己利益然後不顧班上同學的想法的人

有這樣的人在,才會搞的大家都不高興

要換座位就依自己的心情去做決定

要辦活動就依自己想要的做法去做

又以為和上面的很熟就可以很囂張

反正只是出一張嘴然後什麼都不去



現在才開學兩週,還有四年的時間大家要相處

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定,以後有什麼樣的變化大家都很難去預測

不想要去預測太多的事情,只是會不斷的去想以後的事情

人,真的有點矛盾



經濟課,老師人不錯上課的講課方式也不錯

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他上課我老愛度估

真是考驗我的能力呢!



體育課,今天也太爽了吧~竟然可以點完名就閃人

真的很爽呢,只是今天女人的長舌真的有點可怕

聊了很多,不過我都很安靜,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可能還不熟悉吧!!所以還是有點尷尬。。。




儒儒今天脾氣好暴躁唷!今天他凶我。。。好可怕唷!

然後還兇佩慈說不能走樓梯只能坐電梯 兇

儒儒說 以後要一起去好多地方 有好多好地方要帶布丁他們去玩


台北小巨蛋的溜冰、碧潭划船、八里左岸騎腳踏車、基隆廟口

儒儒說要騎協力車,她要載我 哈哈哈哈!!



好多地方唷,我都沒去過呢!!!儒儒。。。我要去我要去!!哈哈


總之,四年的時間還有一段距哩,可以玩。。。就玩

玩的時候也要認真讀書!!不能像儒儒一樣上課度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