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約人真的約的有夠火大的,大家都不給明確答覆又拖拖拉拉的

然後當天的時候又有人臨時說不能來,訂位的人數改了又改結果還是比一開始的少

大家都這樣以後活動就自己約啊!都不知道聯絡電話約人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嗎?


這次本來出乎意料的多,但到了當天到場的還是那幾位

小y、妞妞、吟庭、宜均、默默、野口、彥伶、李宗翰

李宗翰你真的很捧場呢!

每次的活動你都參與。。。就甘心ㄟ呢!



星期天一早捷運就出了有人跳軌,捷運板南線大卡

小y、野口整個都被耽擱到了

開始吃了歐巴桑們就開始閒聊

聊了好多,聊了彼此的大學生活

整個趣事一籮筐

然後真的覺得 其實一段時間約出來這樣吃個飯哈啦一下真的很好

只是又約出其他些不常買菜的歐巴桑真的有點困難



吃完燒烤去逛公館買鞋

YA~我好開心唷買到一雙新鞋

VANS的鞋子呢~~好開心唷!!!

之前看老哥再穿我就好喜歡唷。。。

妞妞又強烈建議我買那個牌子!

然後就把錢花下去了!!

$1330

算便宜啦!說真的。。。很喜歡



星期一去學校

都叫儒儒他們不準踩我新鞋

碰到我就開始哀哀叫。。。

結果 星期二下了一場雨

喔喔~我的新鞋

嗚嗚

髒掉了啦!!超鬱卒的



三個禮拜大家都變的和儒儒一樣

每個人都在疊字來疊字去

吃麵、死掉、淋溼、踩鞋、洗澡

天啊!!!!好可怕唷~~

儒儒的感染力太可怕了



和寶寶相處久了就會一直在那邊"幹麻這樣"

寶寶說話又好壞

和他說又說~蛤?有嗎?沒有吧。。。

好啦!又一點壞啦!

明明要我幫他買飲料又在那"假"

我就說不要幫他買~他就說。。。蛤那幫我買吧





原來我們大家都有一種相同的特質

就是大家原來都如此"不要臉

誰最蠢。。。大家公認是儒儒!他竟然說我是最蠢

然後問他誰最聰明。。。

他還一臉天真又無邪的說"我啊!!"

天阿~~儒儒。。。你怎嚜可以這麼不要臉呢?!


第二蠢的是誰呢。。?!當然是我啊!!!對不對?

哈哈!!!然後布丁就說是他~

哼!還敢說我。。。和我一樣不要臉都說是自己!

寶寶也是~覺得自己說的"幹麻醬"比較有fu

天啊!!真的事。。。







物以類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