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只是個比平常在特別一點的日子 二十歲 我對自己許下了願望

一大早被抓去內湖看房子 然後剛好遇上了三民的學校日 就突然莫名的感慨起來 

五年前的今天 三民也是學校日 那天劉守晟特定來學校送禮

五年後的今天 三民還是學校日 我一個人順道回去看蔡芬英

又突然的發現 隨著年齡的增長 交際應酬的人事物相對增加

有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甚至是上班後的同事,每個都是有可能會出去聚餐的


下午去參加連鎖加盟展 認識了很多、了解了很多、知道了很多

大部分去詢問的都是早餐店、飲料店、還有一個是個人化商品的

拿了一堆加盟DM回來,我想還是需要詳細的考慮後才能做任何決定吧

那看完了展覽後發現加盟企業,要學的事情還有很多

真的要好好利用我的科系去學以致用 嘿嘿


然後 二十歲

謝謝宜均、姵穎的很酷炫的小喇叭展示燈還有卡片
愛死你們了,少了你們真的都不行,我會想你們的

謝謝子欣不說出的秘密以及畫得亂七八糟的卡片
妳就不用多說了,就是想要嗆我就對了 哼

謝謝傳簡訊祝福的郭思、李怡萱、阿D、宜均、丁丁
郭思,什麼時候能再見面呢?很久不見了呢!
李怡萱。。。嗯?!我的歐趴餐錢要記得預留一下
阿D,你就在雲林玩得開心點吧!!
宜均,妳阿~就別老是在吃那些吃到飽的餐廳了!哈
丁丁,你可以再晚個幾分鐘就過了,白癡,但是我好感動唷!

謝謝在臉書祝福的大家,很感謝你們的祝福!
讓我有比較生日的感覺,雖然還是很平靜度過!

謝謝即時通上一些網友,打球老是輸我的那位,說好的借我車子呢?!
還有要開心一點的你,升上去是自己努力來的別去管朋友的猜忌




最後,特別的日子因為緣分的關係許多的事都會有所改變

是在勘查你的人緣關係吧(笑)



然後 二十歲的生日 期望依舊會落空









再最後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20歲 我對自己許下一個願望

就賭六年後 給自己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