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這些天,好多思緒攪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找不到紓發的出口

找不到合理的解釋


壓抑在心底的是 始終無法釋懷

有些是 選擇不斷的逃避 不斷的裝傻 不斷的欺騙自己

一旦引爆了點 淚水緩緩落下

有些事 只是一個感覺

有些事 是難以開口的

有些事 明知道又不信


  不想承認 不代表未曾存在


 是不是 又犯了同樣的錯

  是不是 該找個有所憑藉





這兩天 

  我才知道 你的所謂 不曾存在 不曾擁有 而且還被徹底遺忘

    
是諷刺


在那之後的我 那瞬間我真的想哭

我在壓抑著那股情緒 讓它變成一股憤怒

  或許這樣會比較好



但是
    我真的

        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