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30是我們301舉辦有史以來第一次的班遊!!

噹噹噹~噹~~

這天起了個大早的
(那天超怕遲到,晚上都還睡不好)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二個到。。。

溫還跑錯出口~~(哈哈 笨死了)

之後上車大家就開始瘋狂點歌

然後胖胖、劉俐非常忙碌的當一日領隊

到了一個小型休息站

我們還能在不太好看的廁所背景拍照~而且還拍的非常開心
(倒是我手撞到丁丁的手肘,整個腫起來到現在還沒好!

之後終於到了目的地-后里鐵馬道



大家登記腳踏車後便集結成隊準備出發

我和默默一開始不太會騎雙人的協力車

還搞了老半天。。。。



一路上大家都努力的往前踩

只是他的車道有點窄

只要有人超車或是另一方的要超車就很危險
(尤其其雙人的更恐怖)



九號隧道大家又在這裡靠邊停來拍照

一路上我們301的都不斷在靠右邊停

因為車隊拖的非常長的距離

中間有時候還會穿插了幾個不認識的團體

 還記得有次的靠右邊停 別人也跟著停下來

 前面的人傳話問說:人到齊了嗎?!

 他們還很訝異的說:五個人剛剛好啊!都到齊了啊!

 害我們整個很尷尬的說:不好意思你可以先走~不是在說你們

 超尷尬的!!他們也很尷尬的默默騎著


一路上多少都有拍一些照片

我看如果可以的話~我們301應該是想要邊騎邊拍吧!

只是道路真的很窄




太陽真的很大!大到大家拍照都睜不開眼睛

只能變成瞇瞇眼

一趟鐵馬行 回來後讓許多人都變黑



中午的餐點 還OK啦!!

只是。。。。都沒有我想吃的!!!

所以我吃的非常的少!!

阿姨則吃了滿滿的一桌

還不斷到別桌去A菜(阿姨餓昏頭了)



中間小插曲叮噹還失蹤了!

真是嚇死人了!幸好溫~迅速的騎著電動車去接她回來。。。


回程的路上 阿花提議要去玩小型賽車

我們便繞過去玩

10分鐘200元 好貴!我是窮小孩

害我本來想玩的慾望就消失了


就胖胖、阿D、阿花、會計、草莓、彥伶 一起上火線車拼

草莓還上演飛車記

飛完後性格大變~迅速變成女飆仔

連在一排不認識的男生都在說~
哇靠!那個女的帥唷!!

草莓 你真的太猛了

過彎都不放油門的




草莓一結束,小布興奮的拉著她 想要馬上衝去飆車

天啊!!我們又出現一位繼廖珮之後新一代的女飆仔



結束後我們便到月眉糖廠去晃晃

大家都買了冰來吃

最後一個行程一中街

再前往的路上我疲憊的小睡了一會兒

結果就被大家很high的歌聲給吵醒

還聽到~
阿D在吶喊:起來不要再睡了 一起high

天ㄚ~差點暈倒。。。

劉俐不斷發出 超級無敵high的聲音 



一中街2個小時的閑晃

買了一條手環150$

還有許多吃的東西!

說真的啦~~一中街。。。

媽呀~才3點多一點

怎人潮那嚜多啊!!

害我們最後差異點趕不回去~~
(找錯路走到別的學校集合)



回程的路上 我又睡覺去了。。。

大家也不斷的唱歌!

醒來時都看不見大家了~
(不開燈~怎看的到草莓阿?)

中間關西休息站 是我們畢旅的第一個逗留的休息站

在這 大家不斷拍著阿瑞交我們的Pose

還有跳躍的照片。。。。



塞車大家一點也不care

非常享受塞車的時間來唱歌

最後9點平安抵達忠孝復興站

大家結束了這愉快的班遊*台中后里鐵馬行


 
之後的七月開始是忙碌的開始

 許多的人都要位明年的大考作準備

 雖然有計畫。。。。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只是。。。

 應該很難成行吧?!




又是一個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