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真是不幸的一天!! 今天剛開完電腦~登上奇摩首頁

就看到新聞欄出現"快訊 台灣出現首例外境新流感病例

我就無言了,唉!果然台灣還是避免不暸這個新流感的病疫

只希望台灣不要像SARS那時一樣

也不要像現在日本一樣呈現淪陷

希望能都把疫情控制住

日本真的很誇張!一夕之間暴增到上百人

而且都是社區感染。。。

太恐怖!希望這場病菌能趕快度過!!



*********************


之後就去考試。。。考試。。。

這一切都非常的平靜~

(好像有件事忘了

算哩~不重要。。。

段考結束後 大家都歡喜的要回家!

我和溫走 走到一半時卻發現前方不遠處聚集一群人!

想說 是發生什麼事了

本來想喵一眼 就走了

(當圍觀的好奇寶寶不是好行為!)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大吃一驚!




!!!!!!!!


  是詩雅蹲在地上!

 週遭圍觀也都是我們班 
(當然還有許多好奇寶寶在)

天啊!我們都嚇到 趕快衝過去

詢問了一下~

乎~幸好

小步 小腳踝扭到 疼痛不已!

詩雅 手肘瘀青 還有輕微的皮肉傷

還好還好~沒有太大的傷害!!

之後就叫救護車送到醫院了!

 騎車的真的要小心一點!!

 我說真的。。。


 小步 詩雅 你們要去廟裡拜拜一下唷!

 尤其小步~九命怪貓 你更應該要去拜拜!

求個平安符之類的。。。





*******************


搭個公車 坐在椅子上

坐的好好的 結果~


突然一隻小強 從旁邊椅子的縫隙爬了出來。。。


害我嚇到的大叫"哇靠!" 

嚇到旁邊的人。。。我趕緊像他說"有蟑螂"


真是超無言的!

那隻小強 就一直用它的觸鬚不段的再尋找路!!

真是噁心~~





 回到家看個新聞!結果又有許多疑似感染新流感的病例出現

 不過目前都在做檢查 希望不要有事。。。

 (桃園、板橋、三重)



 今天~真是不好的一天。。。。。(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