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 認識我的在一開始知道我加入吉他社 每個人都很錯愕不已

我自己也錯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加入 或許 一技之長吧?!哈

加入兩年,學了很多東西 雖然我資質很差~(不是很差 是非常差

但我非常盡力的去練習 成果也還在接受範圍內



到了三年級的最後了 也是到交接給下兩屆學弟妹的時候了

交接也就代表著要選下屆的幹部


這次我們很仔細的去挑選適合的、以及有能力帶領者

當然最重要的事,不要犯上屆同樣的錯誤-亂選

上屆選出來的幹部 我們都很錯愕也很納悶

尤其是溫是美萱 不只她自己傻眼 我們也跟著大傻眼

亂七八糟的 

上屆是歷屆以來最強的一屆那又怎樣

帶學妹帶的亂七八糟 沒看到二年級只剩5個人選可以挑
(都他們的關係才一堆人退社)

管也管不好 還在最後的時候把話講的很好聽

真的是。。。。非常無敵的無言呢


啊 ~~ 脫離話題了! 只是順道的貶低一下上屆的



對,二年級只剩5人 要挑社長、副社長 真的很難挑

適合 不適合 都很尷尬

人人心中都有個理想的人選 當然都是經過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

有實力但不代表著你有領導的能力

相對的 我們所挑的是 有領導人力的最為重要

哪項 上屆的實力強又怎樣?領導人力呢?就是二年級的只剩五人的結果

二年級的人少

我們也選了很多一年級的人當幹部

當然~這樣他們就不會退社了~~哈哈哈 沒啦 開玩笑。。。的!

是多讓他們先試著當幹部

等到正式三年級時也就不會很陌生了



雖然 社長的結果名單 不是她

但是至少 她也是一名新任的幹部之一

最重要的事

不論是怎樣 所以的一年級都要好好表現

未來的吉他社就靠你們了!!!

(人數多阿阿阿阿!二年級只有5人~真令我無言)



不過~有李庠廷 相信他OK的!(拍肩)

一定要好好待新加入的未來一年級唷!!!



最後 還是說

 恭喜每個當上幹部的學弟妹

   當上幹部 就是一份榮耀 一份責任心



 


 我們三年級 再下一次的社課結束後 就正式交接

 在未來 就看你們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