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報導真的~沒感覺了...已經麻痺了!

台灣的棒球真的要好好徹底的檢討


一篇報導

 洪一中:暴龍案凸顯職棒結構問題

洪總強調,現在職棒轉播就只有緯來一家,其他電視台對職棒好的都不報,像「恰恰」彭政閔要挑戰「四割男」,如果在日本職棒是何等大事,但很多媒體都不關心這個,球場上一看到所有電視都到了,就是來採訪涉賭、打架等的負面新聞。

看到這段話我深有同感阿...每次媒體有報導的棒球新聞~

不是旅外球員的消息,不然就是類似這種負面新聞...

都報導負面新聞中華職棒要如何甦醒~

只會讓大家覺得中職又打假球了...?!

這樣怎麼會有大集團願意收購職棒球隊呢?!

而且聯盟也不要只是開會開假的!

都不實際去做~這樣根本看不到一點成效...

然後每次都只寄望能在國際賽拉攏球迷的心~

但是在看今年年初的八搶三

原本希望能因為擠進北京奧運~帶動中職的票房

結果哩?我們奇蹟般的打進奧運~

但是國際賽的影響力似乎無法蔓延到中職...

平常日有破千就該偷笑了~
(兄弟&統一除外,元老集團真的很有票房魅力呢...)

假日能上到2000也算不錯了!

加上北京奧運又打出這樣的成績...

中華職棒真的令球迷失望~

台灣媒體也令球迷難過~



這次的假球案,正是我目前支持的球隊
(我喜歡的..有常來的都知道我喜歡的是誠泰Cobras..)

我好懷念誠泰唷!

真的很訝異陳克帆.陳元甲.貝力 會被警方偵詢...

因此永久失去球員資格~

真的為他們感到難過~

若是...受威脅而打假球~!

為何不通知警察署呢?難道不告知會有比事後背抓到來的好嗎?!

去年...紀竣麟.曾漢州打假球我已經很訝異了!

前者不是打了很久嗎?(還是我的錯覺??

今年又發生了...真的覺得中職真的需要徹底的檢討了!

 明年五隊玩?幾乎成定局了!

看來米迪亞真的只剩下 變賣 和 解散 的地步了

明年五隊比賽看來已經成定局了!

但是希望好的球員,都能獲得其他球團的重視!

也希望中職聯盟能藉由五隊讓比賽更為精采!

二軍制度可以落實的實施何嘗不好呢?

這樣都無法有效的訓練選手~

唉!

這次的假球風波~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教訓...


 未解散其他球團開始擬規劃選人方式

協商→選秀→放牛吃草…

每個球團都開始在擬定選人計畫~

某球隊教練就在喊說我要誰誰誰~

中信鯨隊總教練謝長亨就認為,應該讓後3名球隊先選兩輪,之後再讓前兩名球隊選將。

 

兄弟象隊總教練王光輝則認為,透過選秀分配是一個不錯的辦法,「前提是球員都得非常乾淨」;去年誠泰在尚未找到買主前,聯盟便曾討論過共同選秀的特案辦法,讓各隊依照戰績挑選球員

看到這些新聞報導真的覺得台灣棒壇已經到無可救要的地步了!

暴龍隊都還沒正式解散就可使要人~

難怪現在都只會在原地踏步...甚至是倒退~




周思齊盼能自由選擇東家

成為各球團點名要人的米迪亞一線球星周思齊說:「我不期待有新公司接手球隊,只希望我能自由選擇東家。」

 


 轉隊 謝佳賢盼自主權

暴龍老將謝佳賢年初才簽下三年合約,他表示,未來若有變動,有機會轉到別隊,不希望被分隊,這種感覺很不好,應是自己選擇才對。

 
難道你們沒看報紙嗎?!大家都希望能有自主權~

你們憑什麼決定那些球員的去留阿...

好的都被挑走了~不好的呢?

包阿款款ㄟ~回家啊?!


 被點名下台 李文彬:各球團要我下台就離開 

李文彬說:「我是幕僚長,如果我為此自請下台,就是承認聯盟有錯,也就是連累到會長也有錯,但聯盟在這個事件上並沒有犯錯,可是如果在之後各球團覺得我有必要下台的話,我也會下台。」

 
天阿~台灣人都是如此不要臉嗎?!
(雖然我也是台灣人..)

都已經連續6年發生4起重大的假球案~

為何不徹底改革呢?

球迷能在假球案第一發生我們願意再相信~

發生第二年還免強繼續...

第三年第四年後呢?


我們這些中職球迷哪趕在大聲的說~

"喔~我們是中華職棒的球迷..."

別人一聽~整個就是很不屑"看那做什麼啊?都馬是打假球..."

然後呢?~我們能說什麼?是阿...

中職都在打假球阿每一年都有假球案發生阿~




但是..

我相信還是有認真的球員

我相信聯盟能在這次嚴重的教訓後正視中職的問題

我相信米迪亞沒有其他球員在被偵詢了



也希望能把真相告知社會大眾

不要只是斷斷續續的報導...

讓球迷胡思亂想

到處亂猜測~

所有的運動熱誠都是來自球迷...


不要忘記球迷才是老大!


米迪亞..剩下的兩場賽事取消

我能說什麼?!

只能覺得...難過!

自己支持的球隊發生這種事...

真的~
很失望!





我最愛球隊~永遠無法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