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段班球隊想要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交易案!

交易案?天阿~然後米迪亞的領隊曾建銘真的是頭殼有問題呢...

謝佳賢也曾被另兩隊列為交易目標,曾建銘對此表達樂觀其成的態度,
「只要對方提出的球員對等價值足夠,而且又是我們需要補強的投手,就有成功機率」。


看到這段話~天阿...我整個傻住了!

誇張呢!!謝佳賢人氣球星呢~他的人氣可是從第一金剛就開始累積的!

啟示妳這個剛接手的領隊能隨便說交易就交易啊?

妳是想要直接讓球隊損失看板球星嗎?他離譜了吧?!

上了討論區,每個人都覺得曾建銘他一定頭殼有問題...

不是說我們沒去看幾場球賽不代表我們不熱忠棒球

也不代表我們不支持球隊!

大家都想去~可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因素,或許有些人也是因為某些理由不能去...

拜託~誰不想要去現場感受氣氛?!

況且~票房問題並非人氣球星的問題啊?!自己也不想想~

戰績問題也很大啊?!你說..誠泰那時候輝煌時期也沒多少人阿~

拜託~那時候我超過8點到家就算晚了~哪可能去看球賽啊?!

還有周思齊.老磴不要換掉...這些都是一些很有人氣的選手呢!!



電視收視率我覺得這很重要!

我的想法是...假若我無法到球場看比賽~

只要再家有米迪亞的比賽管他好壞我一定看LIVE...

只少讓他們知道~就算有人無法去現場還是會在家裡支持!!

B段班三隊之所以能達成共識,曾建銘指出,主要著眼點還是明年的轉播權利金,
因為單場收視率超越0.5,就能均分獎金,「各隊戰力如果平均,比賽就會更好看,這是刺激收視率的一種辦法」。


各隊實力平均?拜託~那還有誰要比賽阿...

笑死人了~有好友落阿~若照他那樣說你乾脆也說把恰恰送到中信看看啊!

這樣會有比較好嗎?!

中信這幾年受到假球風波影響才會導致現在的慘況
(雖然前面也沒多好...)

那你那樣妳乾脆去當觀世音菩薩好了!
(祂..看的懂棒球嗎?)

各隊平均?實力平均比什麼啊?

真搞不懂他這樣要如何帶隊呢....
(難怪如此惡搞!)

劉志昇也認為這是關鍵原因,「就是各取所需,補強自己的罩門」

...!說的是很好阿~不過聽聽球迷的意見吧!

那這樣換下去我看米迪亞真的以後進場人數不到百也有可能唷!!






看到這些報導我真的是無言...

總覺得一切都是曾領隊在主導的~

小新老闆拜託妳fire他吧~

如果你不想要妳的迷迪亞暴龍垮掉的話...

儘早換掉吧~



好不容易我裁決的迷迪亞開放讓球迷設計球衣選擇球盔是好的做法~

現在...

又說出這麼驚悚的話~

真不知道到底要如何形容此刻心情....



對哩~想到球衣~真的覺得...

灌票太嚴重了吧~

一查IP也迅速減了400多票~

太誇張了!!

這個我覺得球團很認真的在杜決灌票~~

我覺得很好~

至少不會讓我們這些公正的球迷有所理歸....




最後再說~

支持米迪亞...幫中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