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總算在半個月做出除名的決定~其實這些決定只是早晚的問題!

現在是中職的季後賽~所有的票房都不受簽賭案的影響!

他們也就隨隨便便的做了決定!

至於那些米迪亞的球員~他們則是說~

按照規矩來~絕對不可能是自由選擇東家加入!

依照實力較弱 人氣較差 的中信鯨隊先挑選2-3名選手!

天啊!

那他們一定選擇謝佳賢 和 周思齊 還有一個可能會是詹智堯(如果他不行選~就有可能是許竹見

My God!周董去了中信我看我真的會瘋掉吧...

那我應該改奔向La New的懷抱了!

至少熊隊的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經營~而且他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

像這次又主動邀請日本讀島巨人來台交流賽...

不像只有一些人只顧自己的球隊~然後在背後放馬後砲!


選手不能自有的選擇~那麼一些二線的選手~

大概也沒有人想要了...真的可以包阿款款ㄟ~準備回家了!

而且一些好的選手~好的新秀~都不願意加入球隊!

像是今年的賴俊男陳建輔.去年的林敬民

都被球團操到受傷了~然後嘞?再來說我不要他...我不要一個受傷的選手入隊

拜託~也不想想~台灣人只會在操選手~操完之後就說是你自己得負起受傷的責任!


最讓人生氣的事

聯盟只會在事情發生後再來出面澄清說自己是無辜的!

然後再來迅速的劃清關係

迅速停賽在來除名...

而其他球團就開始 準備瓜分所有暴龍的球員



看到這些的報導~我想只能說無奈吧...

對台灣棒壇的無奈~

還記得剛兵敗北京奧運時開了一個會議...

然後哩?有做嗎?沒阿...

說的好聽~開會議!沒做出成效誰相信啊!


我真的為台灣的球員感到可悲呢!

再一個毫不負責任的聯盟底下工作...

唉!



不知道能再說什麼了...

不管最後瓜分的球員如何~

我想我應該之後都會支持熊熊了吧....

最重要的真的事要有認真經營的老闆再支持著!



不過~還是會繼續支持那些被瓜分到其他球隊的選手!!︿︿

加油...

為那些球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