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兩個月的工作,這份工作真的很酷、很特別、很喜歡。

這兩個月工作下來已經莫名其妙的養成職業病

接起朋友的電話來會說:"查號台您好,敝姓葉,很高興為您服務

用個電腦稍待一會後會說:"系統查詢中請您稍等

明明我是客人打去詢問掛電前會說:"謝謝您來電,再見


在查號台工作發生了很多趣事,真的很好笑!!

雖然有些客人態度很差、又很沒禮貌,但是講出去真的可以令人捧腹大笑

只是工作時數好長,又常常被請去加班,尤其最後面的時候還連上了11天班

然後每天接電量又好大,大概一個人一天都碼可以接上400通!

尤其星期一根本是忙到爆炸,要中間休息一下都有點困難

重點是,進電話量大的時候根本沒有辦法和其他同事說話

八月的班表我還是上班天數最多、休最少、正常上班時數最多

好辛苦唷!!!不過相對的薪水也比較多。。。


而且同事人又超好的,都歡迎我寒暑假能再回去上班

蕙瑛一開始最常聊天的人,是個非常棒的小老師,新人都是她在負責教育訓練的!

星期五的時候還要再和他們去吃飯,我好感動,才去兩個月還能這樣子

然後還有一位同事邀請我去參加她的訂婚宴




在查號台工作累歸累,但是同事人很好,錢賺多多,倒也還好!

寒假說不定還能再回去上班呢!!這樣一個月就不用再找工作!




上大學了松商401照樣聚在一起長舌好可怕唷

今天新生訓練,好累又好無聊。。。聽講聽到睡著

等兩天的行程結束之後再來增文吧!!

就先這樣吧~我要來去吃晚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