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會莫名其妙的受傷,都是一些很奇怪的受傷的方式!



*搭公車冰敷

在公車上不斷的點頭的下場就是去護士阿姨那報到,領了冰塊在額頭冰敷

*走路搖擺

大家走路明明也會手前後擺動,媽的!就只有我在擺動的時候撞到機車尾翼還瘀青

*走路健身

為了接電話想說邊走邊揮個手活動一下筋骨,然後進房門忘了有門就「碰」撞到,一道疤痕又冰敷

*廁所門刮傷

上完廁所要關門,結果。。。腳縮太慢門關太快,代價就是,我的腳後跟一道血絲又痛死了

*擦藥撞到(增)

擦個腳的藥,只是把膝蓋要台上來,就撞到桌子然後。。。又是瘀青!!我都快哭了~~痛






總歸一句,我真的很厲害!!哈哈

不過受的傷都好痛唷

所以大家走路一定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