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401謝師宴的班機正是起飛 邁向的是未來 是一班永不降落的飛機!!

這一天有點忙碌 謝師宴的正式開始前 大家都有點慌張

老師到場了 卻連一次彩排都位跑過

慌了。。。真的。。。

但我們還是很鎮定的快速跑一次 

接著 我們正式歡迎老師進場

老師進場後同學都躲在後台

開始觀賞我們的開場片

(其實我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片中同學的角色,雖說我有在上篇文章簡略的說明一下,但還是在此補上。。。讓大家能更清楚!)

開場片是由本班的彥伶、妞妞、劉俐、阿D所主演的

開場片影片已上傳 >>>點我觀看

角色介紹:

彥伶⊕悠哉的在看電視

妞妞⊕不斷的慌亂匆忙

劉俐⊕標準的管家婆

阿D⊕賴床的貴婦


緊接著豋場的就是各國的旅客登機

*丁丁、小花、顏顏 所呈現的中國夜上海 
 雖然被咖歌沒整首跳完,但還是值得稱讚的先鋒部隊!

*香魚、宜均、默默、孟芸、盈庭 代表夏威夷的草裙舞蹈
 我只有一個感想,舞台好小、好擁擠 跳到後面都亂了!

*彥伶、妞妞、草莓兔 表演出印度人的不同風情面貌
 3位真的賣力的扭動你們的腰,真是尖叫連連啊!!

*胖胖、子欣、阿姨、叮噹 3首韓國膾炙人手的歌讓人會心一笑
 胖胖獨笑一段那裡真的很酷 其他三位也表演的很好!

*最後豋場的是我們最美麗的兩位機長小姐-阿D、劉俐
 還有一直接待、陪伴老師的六位空姐、空少們-小布、冰毛、野口、詩雅、小y、大大


謝師宴的活動進行的很快也很歡樂

大家不停的瘋狂拍照、老師們則不停的點歌狂唱

到了後面,雖然有幾位同學及老師都先行離去

但依舊不減在場所有人的熱情

到了後面開始玩起變裝遊戲

妳穿我衣、我穿你服,相互拍照相互調促對方

淑女、神眉、克莉絲汀、可樂 也跟著我們玩了起來

活動時進行的遊戲真的很振奮人心

歌唱大賽、默契大考驗、你家有誰、真心話?大冒險?

每一個遊戲都讓大家笑開懷、讓大家玩的忘我、讓老師有個難忘的謝師宴

所有遊戲的懲罰幾乎都是真心話大考驗。。。

可樂真的很有爆點 很愛問幾壘了?

淑女真的很可愛  大冒險的對象還很害羞的聽話

神眉你真的很壞呢 這樣設計淑女對嗎?難怪會慘遭白眼伺候

克莉絲汀風情萬種 玩的不亦樂乎滿頭大汗的


觀賞401回憶錄時 有笑聲、有感傷更多的是那些回憶全湧上心頭

在感性時間,小老師的話、老師們的話 都讓我們不自覺的眼眶泛淚

最最最後。。。貞媽送給大家的一封信




(致給未參與謝師宴的同學們)


我想,不論發生什麼事 貞媽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唯一的會計老師

她帶我們的不僅僅只有書本上的知識 更多的是有深度的談話

是的 如他最後所說的 她是我們 永遠的貞媽


淑女哭了 不僅是因為我們的謝師宴,更因為她要離開夜間部

但我相信,我們都愛淑女,不會忘記她的!!!



結束了感性時間,我們就奉上輕鬆小菜

開場片-NG特輯&幕後花絮

NG的時間真的蠻怕大家搞不懂得(我還在一旁說明)

幕後花絮真的犧牲了宜均 委屈妳了


如有要開場片&幕後花絮影片的同學 請留言告訴我或是其他方式和我說一聲!

開場片會上傳,不過幕後花絮。。。還是不要再委屈宜均好了!!



最最後。。。謝謝班上每一位同學積極參與

才能把呈現出如此特別的謝師宴

讓老師們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



其實我最感謝的是吳姵穎。。。

妳不辭辛勞的特地到我家幫我配開場片的背景音樂

真的太令我感動了!!每次都這樣麻煩妳!

雖然有時候我很兇、脾氣不好。。還是辛苦妳了!!

最後。。。我要說 謝囉 萊姆 哈哈哈!!!




還有親愛的宜均。。。

最後面的花絮是不小心打錯名字的!!原諒我唄。。。

謝師宴妳真得很忙碌,舞蹈、衣服、化妝師。。雜七雜八的大家都呼喚著妳

幫我用頭髮、還幫我化妝。。真是辛苦妳了!!

愛死妳們兩個了!!每次都幫我這麼多忙 真是太感謝了!








亦真、淑女、克莉絲汀、可樂哥、神眉、財利阿公、榮哥

感謝你們熱情的捧場,希望能再各位老師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謝師宴!!

屬於我們401的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