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畢業典禮*

苦讀四年,終於畢業了。。。不過學校辦的畢業典禮真是一點感傷的fu都沒有

一大早就說要到校點名,到了學校根本沒見要點名

拍照的拍照、打牌的打牌、簽畢冊的簽畢冊、化妝的化妝

厚厚一本的畢冊 合併了日夜間部

重重一本的畢冊 看不到幾頁照片

早上禮堂借松農辦畢業典禮 好瞎 (要我們那麼早來心酸的唷!)

下午才輪到我們松商的畢典

匆匆忙忙 領獎的先後上台 看表演的好high

獻花給老師時 卻發現竟然要在台下尋找老師的身影

現場根本就是一片混亂~這樣最好會有感傷的fu啊!!

最後在看投影片時一直看到我們班的 瘋狂的尖叫!


結束了畢業典禮 一群人去吃熱炒

幾個人像餓了好幾天似的 不到十分鐘上的5盤菜迅速被掃光

真誇張 之後又點第二輪 大家真的吃超撐的


一整天下來,陰雨綿綿 

拎著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畢冊袋,更顯的狼狽


四年了。結束了。歡慶了。畢業了


珍重 SV9501 彼此要更懂得珍惜彼此

不論未來是否會繼續連絡 重要的是 不要讓自己有所遺憾





*忙亂的星期*

畢業那星期忙備審資料 雖說平時有在準備

但突然之間要一次交出五本的備審資料 真是傻了我

動機、讀書計畫、封面 每一個都有打五種版本

真是苦了我。。。封面精心製作 做的我自己都好滿意

最後一天 來去學校附近的金博裝訂
(聽說很便宜、又裝定很快才去的)

誰知道。。真是快氣死我了 中午12點去 下午四點和我說我的有問題

媽的 在6點前幾分鐘才送來郵局

差點來不及。。。態度不好、色質也爛、裝訂也遭

誠心建議大家 不要去學校附近的金博列印



忙完備審開始趕製謝師宴開場片&幕後花絮

還有謝師宴各組的舞蹈 夏威夷&lady gaga


開場片是由本班的彥伶、妞妞、劉俐、阿D所主演的

角色介紹:

彥伶⊕悠哉的在看電視

妞妞⊕不斷的慌亂匆忙

劉俐⊕標準的管家婆

阿D⊕賴床的貴婦


影片內容。。。敬請期待 


幕後花絮 請各組有的話請傳檔給我 

不然屆時可能會沒有你們那組的內容

感謝大家!!!



練習舞蹈真是苦了我 我有嚴重的肢體不協調

練習下來真的是好累 尤其夏威夷的根本就是要一直搖擺

好累唷





最後。。。


謝師宴 辛苦大家 謝謝所有同學的配合 

因為我們要辦一個

獨一無二屬於我們401的謝師宴




6/13 下午2點 日本盒子 請大家準時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