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你點11個人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萬人點爆吧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先來點點名囉----------*











1.董佩姍

2.廖珮(這個懶人!)

3.何婕

4.祐子

5.勳

6.黃偉勳(偶點他幹嘛?)

7.胖(差點忘記!)

8.默默= =

9.李怡萱

10.林心雅

11.張群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是酣兒



【2】你跟他的關係是?



♥  密不可切= =a哈哈!白吃



【3】你認識他多久了?



♥ 從入學到現在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喔~my god!



【5】他對你好嗎?



♥ 嗆我!= =a沒啦!!哈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就如同上面兩位男性那樣!!︿︿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NO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賤!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what?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妳去死啦!這很多呢!妳不知道我很忙嗎?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  難不成我是飄飄阿?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喔~我親愛的瑪奇..我來囉!!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  布丁奶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每天三大笑!哈哈哈~!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  我看妳才是丁丁啊!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  誰不相信?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喔~又來!誰會想愛人啊?!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來吧~我們來拔河!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 好忙!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  一片寧靜!= =



《21》天才問 → 會很累嗎?



♥  粉累



《22》水滴問 → 吃飽了嗎?



♥ 剛吃飽



《23》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都很呆!



《24》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 妳是公的?母的?



《25》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外星人



《26》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拜託~不要讓我一直流淚!= =



《27》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你皮膚好漂亮唷!借我摸好嗎?



《28》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  踢踏弟弟!!︿︿



《29》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  冥王星



《30》小熊問 → 嗯!!!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 = =a



《31》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  反覆無常!



《32》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  有啊?!難道你沒有?




《33》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  永遠沒有永遠



《34》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  ??



《35》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  是吧?!哈哈!!不知道!我知道我是賤人!!



《36》謙謙問 → 是否還在世?



♥ 誰啊?



《37》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  愛能不能長長久久?!



《38》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 喔~我累了!



《39》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  哇哈哈!先跑在說~



《40》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  還好啊!



《41》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  一百個為什麼?



《42》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  百慕達三角洲



《43》小豪問 →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



♥  喔~這是一個非常棒的飲料!



《44》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 



《45》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  ?= =



《46》丹丹問 → 想要長高嗎??



♥  不想了!



《47》小粉紅問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BG跟38可以不用說了!!



♥ = =a



《48》泠問→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  李大嘴~~><:



《49》咕溜問→妳(你)會穿露點式ㄉ泳裝嗎?



♥ 鼻會!沒點露。。。



《50》小魚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



♥ 放棄吧?!



《51》梨子問→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  賺錢。。。



《52》小強問→你是什麼星座??



♥ 處女



《53》喬美問→想要和我這個可愛帥氣風的小男生當好朋友嗎???



♥ 照片殺來再說吧!



《54》瓊霙問→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  手機!!哈哈



《55》娟娟問→會不會做麵包?



♥不會。。。 



《56》淑靜問 → 男女朋友定義是什麼?



♥  來吧~嘿嘿~



《57》PU問 → 如果你不小心大便在褲子裡怎麼辦???



♥  洗阿~



《58》勾ㄘㄟˋ問 → 如果你起床時拿馬桶刷當牙刷,洗面乳當牙膏,開始刷牙,你清醒後會怎辦?



♥  幹!噁~



《59》圓圓問 → 你累了嗎需要保力達蠻牛嘛?



♥  。。。?



《60》ㄚK問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對方不是你愛的人,溫柔拒絕跟直接拒絕你會選擇哪種?



♥ 到時再說~



《61》嘎嘎問 → 為啥我還活著?



♥ 。。。我步道呢!



《62》v = 大嬸問 → ㄋ要如何搞瘋一個人ㄋㄟ?



♥  = =



《63》阿青青問 → 你想死嗎!?



♥  一百年以後吧!



《64》喬喬問 → 怎樣珍惜一個你最在乎的人?



♥  拉拉拉~~︿︿



《65》蜂元問 → 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  2222222



《66》小Q問 → 喜歡悲歌還是high歌?



♥  後者~



《67》小亞 → 你覺得默默喜歡一個人就好還是應該告訴他?



♥ 默默?吳佩穎。。。你喜歡誰啊?



《68》拉拉問 → 妳喜歡養電子機嘛?



♥  喔~我愛電子恐龍。。。。



《69》宣宣問 → 理性與感性你選擇哪個?



♥  感性!!= =



《70》大象問 → 現在一起出去玩如何押?



♥  好啊!來載我阿!!



《71》曲媽問→ 可不可以不要當乖小孩?



♥  。。?



《72》斑斑問 → 被搭訕過嗎?



♥  ?



《73》阿卿問 → 你認為你邪惡嗎?



♥  會&賤



《74》小羽問 → 對碎碎念的女人要怎麼處理?



♥ 硍~吵死人。。。。



《75》見習生噹問 → 你的口頭禪是?



♥ 不豬~



《76》我很溫馨問→ 可以幫我買晚餐嗎?



♥ 。。。。?硍!錢給偶啊??


《77》我是笨魚問→誰發明點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