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呢~~最近是怎樣?大家玩點名玩上癮了?

我還一直被回點。。。好吧!再回一次好了!!

不過呢。。。我要竄改內容!!哈哈哈!!!屌吧!︿︿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禮物

(1) XD!

(2) XD。。。

(3) XD~

(4) XD><"

(5) 每個人都送我一份禮物就好!(要求不多吧!!)

【 B 】回答下列問題

    (1)點妳的人是: 臭子欣 回點我?!

    (2)妳們的關係是: XD!啥?一隻魚。。。&活力美少女!!哈哈!

    (3)對她的第一印象:小小隻。。。

    (4)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痾~可惡!不跟我說!!!><"

    (5)她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 臭香魚!。。。感覺這句話!很怪?!

    (6)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我才不要呢!

    (7)?????第柒題咧???????: 。。。。

    (8)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不會啦!︿︿

    (9)最想和她說的一句話:開心點吧!!

    (10)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事是:你家的漫畫都送我吧!!哈哈

    (11)對她的整體印象: 口是心非。。。︿︿我沒說錯吧!

    (12)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妳是怎樣的人:白痴!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隨遇而安吧!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都不說話~悶!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XD!最輕鬆的魚。。。!咦?不對是人才對!!><"

   (16)給關心自己、喜歡的人大喊一句吧:愚人節快來吧!!哈哈!

   (17)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他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七個人

1 -- 心雅(XD!我想不到了!)
2 -- 廖珮(這是不可能的!)
3 -- 蛋(抱歉~我還沒睡醒!)
4 -- 群(應該沒啥吧!)
5 -- 趴趴(我想不到了!)
6 -- 胖胖(她寫過了!不過她說我沒點她!!><")
7 -- 飄飄(XD!不會真的來吧?!)

  【 C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十位朋友

    (1 )安慈

    (2 )宥潔

    (3 )祐子

    (4 )黃偉勳

    (5 )李嘉桓

    (6 )何婕

    (7 )阿姨

    (8 )廖珮

    (9 )子欣

    (10)小y

 (1)八號跟誰在談戀愛:靠!這麼瞎。。。改來改去都是她!!><"

 (2)七號是男還是女: 母的!

 (3)如果一號跟三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靠!那會很恐怖呢!

 (4)那二號跟六號呢:= =a我很期待!!><"

 (5)五號在讀些什麼: 附中!!!。。。

 (6)妳跟七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很久了!
  
 (7)六號最喜歡喝哪種咖啡:= =a不知道。。。><"

  (8)五號是不是LKK:感覺。。。還蠻像的!!哈哈

 (9)妳會追求三號嗎: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追!

 (10)那六號呢:同上!

 (11)九號是單身的嗎:唉!黑呀!

 (12)七號的老爹姓:靠!她姓劉。。。他老爹當然也是姓劉啊!

 (13)六號的名字:阿咧呢!就何婕啊!

 (14)二號的嗜好:= =阿災!

 (15)五號有魅力嗎:還好!沒啥感覺~!
 
 (16)四號跟七號拍托嗎:怎可能嘛!哈哈!!

  (17)六號讀哪間學校:靠!怎改來改去~還是他啊!

 (18)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二號的事: 我。。。不知道呢!

 (19)九號:活潑!

 (20)四號呢:搞笑!

 (21)試過對七號有FU嗎:= =a並沒有!

 (22)九號有啥癖好:。。。我不要說!!!哈哈!

 (23)四號最喜歡的顏色: 可能是黃色唷!哈哈!因為他姓黃!

 (24)六號和九號是好朋友嗎:。。。是才有鬼呢!

 (25)三號喜歡六號嗎:= =a靠!都不知道她的感情神經跑哪說。。。!

 (26)四號跟十號呢:。。。!殺人吧!

 (27)妳怎樣認識七號:瘋瘋癲癲中認識的!

 (28)五號有沒有寵物:阿災!

  (29)六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感性的人: 我該怎說呢?!算?不算?哈哈!

(30)五目前有沒有喜歡的人:應該是。。。沒吧!

-----------------------

附註:

我拒絕再次被回點!哈啊!!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