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禮物

(1) 手鍊。。。鍊鍊鍊鍊(看到的人要買唷!)

(2) 娃娃。。。我最i(要記得唷!)

(3) 吉他。。。急需中!(哈哈!我會彈了!)

(4) X!

(5) D!

【 B 】回答下列問題

    (1)點妳的人是: 迪西雅

    (2)妳們的關係是: 一隻魚和一個X?(怪了!迪西是啥啊?)

    (3)對她的第一印象:一個字"糟"

    (4)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還記得我的生日!︿︿

    (5)她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 如果可以。。。希望一切都從頭開始!然後像妳大聲自我介紹!

    (6)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嗆死她!

    (7)?????第柒題咧???????: 這是啥?我在白癡也看不懂啊!

    (8)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嗆死她

    (9)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XD!

    (10)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事是:哈哈!當我奴隸一天吧!

    (11)對她的整體印象: 普普通通!

    (12)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妳是怎樣的人:白痴!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high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都不說話!!><"悶!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哈哈!大天才啦~(謎之聲:屁!白痴怎可能變天才!)

   (16)給關心自己、喜歡的人大喊一句吧:哇哈哈!白癡會變天才的!

   (17)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他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七個人

1 -- 配料(不可能啦!)
2 -- 佩姍(我再說夢話?!)
3 -- 阿姨~!(我要吃麥香魚!)
4 -- 子欣(乖乖!!︿︿)
5 -- 祐子(不過她呆呆的!)
6 -- 笨蛋!(不過我不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呢?)
7 -- 何婕(XD!)

  【 C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十位朋友

    (1 )怡萱

    (2 )何婕

    (3 )安慈

    (4 )笨蛋

    (5 )胖胖

    (6 )廖珮

    (7 )子欣

    (8 )煜玫

    (9 )筱勻

    (10)佩姍

 (1)六號跟誰在談戀愛:哇阿災阿!她妹吧!XD~︿︿

 (2)九號是男還是女: 母的

 (3)如果七號跟十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絕對不是好事!陌路人呢!!

 (4)那八號跟五號呢:。。。。!我怎這麼瞎啊!!

 (5)二號在讀些什麼: 遙遠的一方!

 (6)妳跟三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天啊!我都不知道是啥時呢?!
  
 (7)八號最喜歡哪隊樂隊:靠!這也要問?

  (8)一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阿!

 (9)妳會追求三號嗎:痾~我對她沒興趣!!

 (10)那七號呢:= =a她會不交我吉他了!

 (11)八號是單身的嗎:她怎可能會是單身啊?

 (12)五號的姓氏:陳

 (13)十號的名字:董佩姍

 (14)四號的嗜好:耍白痴!

 (15)三號有魅力嗎:= =a魅力無法擋吧!
 
 (16)五號跟九號合拍嗎:靠!都不認識呢~最好合阿?

  (17)二號讀哪間學校:遙遠的慈中

 (18)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一號的事: 她。。。搞笑!︿︿

 (19)九號:cute

 (20)三號呢:哈哈!笑的超瘋的~!

 (21)試過對八號有FU嗎:= =a

 (22)九號住哪裡:內湖吧!><"

 (23)四號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噁爆了!)

 (24)五號和一號是好朋友嗎:不認識啦!

 (25)七號喜歡二號嗎:鬼上身吧!

 (26)八號跟九號呢:XD!

 (27)妳怎樣認識二號:認識?!從她捏我開始!

 (28)一號有沒有寵物:有~一隻常被她欺負的狗狗!口連!

  (29)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感性的人: 無法想像?!

XD!這個好搞笑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