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START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哈!環遊世界

2. 送我現成的漫畫店

3. 飛到美國看王建民比賽!(幻想)

4. 每天都放假!(蝦)

5. 每天都快樂!(哈!)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胖、溫

2.你們的關係是... 低能、弱智、白痴

3.對他們/她們的5個印象...

(1)愛嗆我♪

(2)耍白痴~♪

(3)無話不談♪

(4)兩個白痴(哈)

(5)互相支持!


4.他們/她們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支持我!

5.他們/她們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妳這個白痴!笨蛋~!

6.如果他們/她們變成你的情人,喔.....吼~世界大亂了!

7.如果他們/她們變成你的情人,他們/她們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沒有如果~!= =

8.他們/她們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嗚~!我會被嗆死!!!><"

9.如果他們/她們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們/她們的原因是... 太低能.太弱智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們/她們為你做的事是... 拜託~不要每次都嗆我!也不要都罵我笨蛋!

11.對他們/她們的整體印象........一個是低能、一個是弱智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搞笑!耍白痴~!︿︿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搞笑!值得信任的~!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做作~!!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哈!眾人的開心果~!!︿︿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謝謝你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宥潔~!^^

2.宥潔a同學~!

3.豬...^^

4.阿姨~!^.^

5.心雅~!!!!

6.宜均...

7.怡婷~!

8.怡萱^^

9.幽靈~!

10.群!^^

以上的人鐵定都不鳥我!!!><"

好難過....

還有~黃安慈....我!想要揍你~.....^.^(親切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