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放榜時,努力的在公司接call 一直等到一點下班後趕快去看名單!

果然如我自己所預測的 第一個就上了。。。(所以後面的科系都沒機會跑到)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連鎖加盟經營管理學位學程

想必大家都會懷疑這啥?!

說實話 我也不清楚 反正上了好好念就對了

另外我放棄了第一志願的多媒體設計

只是在填志願序瀏覽各科系的課程時候

有種不想上大眾科系,我想要不一樣的路。。。

當然,選這系 就要為自己的選擇及決定負責!!!

然後。。。。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我上了 爽啦!!!!!!!!!!!



今天收到報到通知,我是連鎖加盟的乙班

趕快記下來,免得忘了 哈哈

還有那個學號。。。。好鳥唷!!竟然沒有"8"





一堆松商的人又要繼續當同學,又要在德明開個松友會了!!!!哈哈

我們班更是高達人上德明,真的是太厲害了

而我也將成為貞媽所說的校友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