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星期都好忙 忙到整個有點疲憊不已

都沒時間更新網誌 錯過了貞媽的告別 少了祐子的慶祝 

久違了 我的無名 遺漏的以後在補上


模擬考大退步 唯一的經濟還在軌道上

剩下的已經離我遠去 

這些天因為拼乙級 課本又離我遠去


剩下70天 真的得開始閉關用功了

我有個目標 雖然難以達到

但是 我一定要達到 一定



模擬考後緊接著的是乙級

這些天努力的與數字培養默契

每天起個大清早開始練習 到下午去學校繼續練習

練了3、4天整個搞的自己身心疲憊不已

最近幾天上個課寫個考券都不斷的在點頭。。。點到後面已經趴了



好險終於考完了 考前大家的加油 大家的期望 大家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同學 還有貞媽離開了還不忘我們要考乙級

特定留離訊問我 謝謝貞媽 所以 要帶著好消息去告訴貞媽



雖然這些打氣聲無形中成了我莫名的壓力 大家的期望我越是恐懼、害怕

我知道,這是對我的褒,只是。。。突然有點慌亂

真的就怕會有個萬一,幸好。。。一切都安好!



明天,妞妞、顏顏、默默 該你們上場了!!

一切盡力就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