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回來了!趕快來補校慶的文章!

這天是我們高中四年最後一次的"隨意綠壽涼



今年又非常不幸的一大早就下起大雨!

使得一開始要進場的表演節目全部都取消

真是辛苦了那些連續兩年準備節目的同學。。。

每次都沒有上台~

今年我們三年級位置在三樓!

所有人都在化妝~來賓在台上講話我們班人手一面鏡子!

最後我們班還能先走不用留下來被罵!!超無言的。。。



由於這次比較早放~我們園遊會也提前開始!

這次我們班賣的東西-涼麵冬瓜茶茶凍滷味

這次滷味竟然有十多家在賣!整個傻眼呢!

一開始由於下雨天 我們的價位又比較高!

並不好賣~還是靠幾個正咩們推出去銷售的!



之後胖的會計來、溫的偉偉來。。。

剩下我和吳姵穎,在何婕還沒來之前~

我和他先逛了一圈。。。

真的發現~靠!滷味超多家的~

十一點多的時候~何婕和李嘉桓總算來了。。。

先帶他們到我們攤位晃晃~之後再帶他們去買東西吃!!!

之後又因為胖要我來安全帽~我就帶她們回班上去!!

沒多久我們便去看表演~這次上台的社團超多的!!

而且不只侷限在我們學校。。。其他學校的社團也有上!

何婕看的超開心的~




這次的校慶~超難得的一件事。。。

就是何婕剛好碰上了~剛好在他上台北的這星期~

因此他才能來。。。不然的話他也實在沒那時間可以過來!!

當然~還是得謝謝李嘉桓~幫我帶何婕過來。。。

不然我可能得親自去內湖接她!

可惜王方佑&黃偉勳不能來。。。

大家都要努力拼指考吧!!!







就這樣唄。。。都過了快一星期了!

而且又碰上畢旅~~都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等大家畢旅照片傳上後~在來打畢旅超high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