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夜間部就是不一樣的開始...

讀四年就是不一樣的開端...

不一樣的路,不一樣的結果

不一樣的時間差,有著不一樣的過程

不一樣的選擇,開始了不一樣的所有

不一的距離,做出了不一樣的決定

也有了些微妙的變化



當同屆的(不包括異類&夜間部的同學)拚命的為大考做準備!

段考完 考模擬考 考完模擬考繼續考段考!

日復一日 重複著國3時的動作


當暑假的時後 大家悠閒的相約出來

卻無法如願的只能拖著沉重的步伐去上班

請假去玩 會扣薪 不敢請

也就不能去玩了


又幾年 暑假到了 大家開時瘋狂的用功讀書

都要開始上暑期輔導

要約出去的時間更難了


當慶祝節日的時候 時間的差異 而開始停止邀約

距離開始有了變化

是時間差起了變化而有了這樣的轉變



這些

都只因為

選擇不同...

所有的困難都出現



最後,秉持著相信而繼續...




我相信

因為

有個人也是選擇大家最不同的路走

繞了很多彎最後還是回到大家的所在...



我相信

因為

大家解脫的日子快到

相信屆時應該有機會出去了




只是

為什麼

認真的人這麼認真 墮落的人就一直墮落呢?!

為什麼?差異性這麼的大阿...



我說

我喜歡這個班...

雖然有時候大家都很不團結~也很沒有班級榮耀感

但至少待在這個班上我每天都笑的很開心...
(笑的很智障吧?!= =)

不後悔選了夜間部

因為進這哩,又認識更多...

有趣的同學!


而且...開始解放自我!


(我期待這次的高中畢旅!︿︿)


愉快的高中生生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