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會問:你支持哪隊?我會說:米迪亞...

但是若真的要說~我絕對會說:我是最愛誠泰Cobras

今年的誠泰正式走入歷史~變成米迪亞...

所有的球衣.LOGO.週邊商品...都不再是那隻大頭的眼鏡蛇..!

 變成今年的的張牙暴龍 

兩個Logo差真多...我懷念誠泰的~!

 是我懷念的顏色  至今我依舊無法適應

說到誠泰得說到還沒有合併前的第一金剛...!

那時候看的時候第一金剛還是媚登峰金剛~(無言)

誰知道兩聯盟合併,只能留下當時實力堅強的兩隊

第一金剛&誠泰太陽 因此另外兩隊...勇士及雷公的球員

就分別插入金剛 和 太陽 裡面!

有變成現今的 

金剛&勇士現今的米迪亞暴龍

太陽&雷公現今的La New熊

05年誠泰銀行和新光金控合併,但沒有把誠泰Cobras一起併購

所以到了07年初的林家父子,在無法獨自經營誠泰的情況下開始尋找買主...

但一開始的九禾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並不被其他球團認同...而導致這次易主宣告失敗!

到了08年賽亞科技接手後, 誠泰Cobras 正式走入歷史



04年誠泰邀請到郭泰源當任球隊的總教練,他的加入帶了更多的教練團進職棒

夢幻的鑽石教練團,在05年正式發威~ 


05的誠泰在郭泰源的率領下 以及本土三巨頭(林恩宇.林英傑.許竹見)

下馬威三連下(謝佳賢.馬力歐.威拉斯)努力下拿下上半季的冠軍...

這次的冠軍是特別有意思的加賽...!

這一天 7月21日!林英傑先發 林恩宇救援 

4:0完封興農牛~ 封王影片連結

再看一次淚還是緩緩留下...感動在心底...




豈料再這一年的10月~發生一件令人扼腕的消息!

當時在圖書館番看報紙的我 簡直想大叫...

那天...報紙上刊的很大的圖片(很大的圖片?!想也知道一定是頻果嘛!)
 
大大的圖片 上面驚悚的文字 標示著 馬力歐宿舍內疑似服藥暴斃!

天阿!我當場想大叫 又想大哭...馬力歐~死了?!

不可置信!! 

馬力歐 回來吧!影片連結

隨後...威拉斯因為馬力歐暴斃傷心離台!

隊友們還因此調促,誠泰的季冠軍 封王那天的日期是721

正式馬力歐()+威拉斯(21) 

因此...下馬威三連下只維持半年~便瓦解了...

至此~我再也沒見到比馬力歐 比威拉斯 更強大的打者!

05年在最後失去兩位強打洋將的情況下~

在季後賽~靠著林英傑鐵臂人 勇奪2勝!

打進了總冠軍賽...但是~前面的決賽已經超壞了三毛

打擊不振的狀況下~被興農牛4:0橫掃!

07年在球隊要轉賣不成的情況下~

誠泰在度靠著統一棄將 林鴻遠&王傳家 上半季橫掃大家...

直接挺進季後賽~可惜的是...

誠泰每次都有先盛後衰的嚴重情形~

這年也不例外...到了下半季~所有球員都出現疲憊的狀況!

從上半季的28勝到下半季的16勝!總勝率還不到5成...

08年初誠泰轉賣給米迪亞~

從此...帥氣的球衣沒了,驚悚的Logo也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新的球團...

米迪亞暴龍 老實說~我不是說很喜歡米迪亞~

因為我太想念誠泰Cobras 了...!




太懷念本土三巨頭&下馬威三連線時期!


影片連結

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