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無名打網誌有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當在回去自己重看時...會覺得自己好幼稚~

尤其在不爽一個人的時候~最愚蠢!

什麼鬼話都能罵出口~害我現在都不敢回去看那些...

真的覺得自己太幼稚了!

哈哈!
就像是我自己私底下的日記~!

雖然字很亂!(有時候我自己都看不懂的亂..)

可是翻一翻變覺得很好笑...

(不過有時候要猜字= =)

只是最近很少打網誌....

大部分都只寫在日記本上!

因為...不想要在打網誌~

告訴別人...我的心情!

有時候總是因為小文章引分針~

(而且我那麼閉俗!!︿︿)

所以...最近少打一些!

哈哈!!看我啥時想打吧...

只是~







這次....








是真的放下了!









因為....不是我做不到....!













能明白嗎?!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